霸三国趣味数据统计 揭秘创新RTS神秘数据

  腾讯创新RTS对战网游《霸三国》革新内测已于1月18日圆满结束。回顾革新内测,一组趣味数据统计带我们一起揭秘创新RTS神秘之处。

  解读内测趣味数据>>>http://bsg.qq.com/act/a20140120like/index.htm

回顾专题
回顾专题

  恐怖的战斗数据

  《霸三国》革新内测期间,共经历了45021场战斗,相当于玩家共同经历了50次三国时代,将三国时代的战斗数量一举完成了50次。战斗中,玩家们共指挥了664531次武将,作为主流武将的夏侯惇在这些次战斗施放“泣血拔箭”技能,达到每分钟拔插眼球4次的恐怖频率。作为《霸三国》中战略资源和狩猎目标的中立单位,在革新内测中饱受欺凌,共被击杀3886140次,平均每人击杀山贼高达26次。恐怖的战斗数据,映射出革新内测中战斗的无处不在,玩家们的忘情战斗!

恐怖的战斗数据
恐怖的战斗数据

  傲人的成就数据

  《霸三国》革新内测带来了全新的任务体系,不仅有新手入门的剧情任务流程,还有更多成就任务。革新内测中,玩家们一共完成了575458个任务,平均每分钟完成39个任务。通过游戏,内测期间共获得了497874244点兵粮,足够召唤蜀国全武将44732次。与此同时,高玩们共取得90873次SSS级评价,再度证明了游戏精英们的游戏热情以及《霸三国》巨大的游戏趣味性。

傲人的成就数据
傲人的成就数据

  惊人的玩家比例

  作为一款创新RTS对战模式的网游,《霸三国》不同于传统RTS游戏的高门槛,降低玩家操作难度,更加聚焦于游戏战斗,同时将团队合作摆在极为重要的地位。这一切也使《霸三国》不仅吸引了忠实的RTS老玩家,同时更吸引了许多新玩家,尤其酷爱挑战的女玩家们。革新内测期间,游戏男女玩家数量比例达到8:2的惊人数据,这在新游戏的测试中是不多见的可喜现象。通过对玩家所在区域的比较,玩家数量占据前三名的依次为广东、江苏、浙江三省,这与这些省份良好的RTS氛围息息相关。

  趣味的武将数据

  武将作为《霸三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是玩家征战“组合对战”战场的重要载体,指挥三国历史名将驰骋战场,正是《霸三国》革新内测的重要标签。

傲人的成就数据
傲人的成就数据

趣味的武将数据
趣味的武将数据

  通过革新内测的千锤百炼的洗礼,武将张飞成为本次测试最受欢迎的武将。不论是前期小规模遭遇战,还是后期大规模极致团战,张飞的“当阳怒吼”技能具备的嘲讽效果具有极强的控场作用,施放得当往往能改变战斗走向。武将阎行则成为本次测试最高胜率武将,“枪术之秘”提升攻击速度并将枪击伤害转为回复,让阎行大大提升了战场存活率,高容错率最终带来高胜率。本次测试购买次数最多的武将典韦则因其“恶来之怒”的强大的群体眩晕效果获得众多玩家追捧,成为玩家购买的首选。

  通过以上一组趣味数据统计,从各个侧面揭秘《霸三国》创新RTS对战的特色,展现出革新内测期间玩家火热对战的盛况。《霸三国》革新内测用数据说话,“组合对战”创新对战激战正酣!

  更多详情请关注:

  《霸三国》官方网站:http://bsg.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霸三国

  《霸三国》是由腾讯游戏卧龙工作室潜心打造的一款创新RTS对战网游,首创组合对战全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三国动态战场,在游戏中你将化身叱咤风云的指挥官统帅,自由组合数百位三国名将,随心搭配枪、骑、弓、弩四大特色兵种,在风云际变的战场中决胜千里。《霸三国》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对战新体验!

[编辑:Echo]
上一篇:《修罗道OL》马年贺岁劲爆活动 齐贺新年 下一篇:终极火力网吧赛10万元征战 高校党成主力
分享到:

霸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