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发布全新EP 现场演绎战争世界主题曲

  好国战,新标准!2014《战争世界》将重新定义国战新标准——有战歌才是好国战!战歌魅力势不可挡,今日就带大家一起体验由姚贝娜所演唱live版“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专题

  日前姚贝娜曾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战争世界》游戏发布会现场,并在发布会上激情演唱了同名战歌“战争世界”。在媒体采访时她就表示第一次听到歌曲旋律,就被深深打动,很喜欢“战争世界”歌曲的风格。在发布会现场就向华谊兄弟推荐了这首歌,希望能把“战争世界”这首歌放到她即将推出的专辑里。

姚贝娜
姚贝娜

  姚贝娜演唱live版“战争世界”

  当问及姚贝娜本人对于这首歌的看法时,她毫不犹豫的表示,《战争世界》这首歌极其的适合她,甚至是她内心一直期待的一首歌曲,让她有了一次彻底释放自我的机会。而在揭开全新EP《1/2的我》神秘面纱之后,姚贝娜表示希望借由这张EP中的音乐将自己的另一面展示给大家,并期待人们能了解到这样的她才是完整的姚贝娜。

姚贝娜
姚贝娜

姚贝娜
姚贝娜

  姚贝娜歌曲中传递出的勇敢直面挫折的正能量着实鼓舞了很多人,以她那完美声线诠释的《战争世界》为开端,音乐与网游紧密结合,激烈的战斗结合高亢的嗓音,一曲战歌足以振奋人心,足以鼓足士气。一个是演艺圈德艺双馨的艺人唱将,一个是国战网游圈冉冉升起的新锐代表,姚贝娜与《战争世界》的合作必将成为音乐、网游跨界合作的一段佳话!

姚贝娜
姚贝娜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是中青宝和盛大为同名歌曲共同打造的第三代国战类网游,技术方面有刀片服务器护航,保证万人国战不卡屏,操作系统便捷易上手,福利多多绝对玩的起!2014好国战新标准——尽在《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官方网址: 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Echo]
上一篇:《梦三国OL》美人计专访二十二期之七七姑凉 下一篇:《光明纪元》女妖巢穴亮相 BOSS苍狐领主曝光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