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出境游 《二战OL》春节乐赏全球美景

  春节大假,既是全家团聚欢庆节日的时候,也是放送身心乐享假日的时候。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特别为广大玩家制定“春节全球旅游”计划,让你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全球美景,也能同时享受合家欢乐的幸福时刻。 

雪域挑战
雪域挑战

  火热冰雪节 畅享苏联极北风光

  在严寒的冬季,外出最畅爽的莫过于滑雪溜冰了。《二战OL》苏联境内,早已被皑皑冰雪所覆盖,基辅、斯大林格勒、加里宁等地非常适合成为玩家们活动身体,体验城市巷战、救援战、反击战、防御战、突进战等。当然,玩家也可以驾驶巨型虎王坦克和战友一起在赏游边境,畅享极北风光。 

沙滩挂机
沙滩挂机

  欧美热辣派 沙滩美女随心赏

  不喜欢冬季冰冷的战友们,不妨选择美国这个开放自由的社会。《二战OL》中的美国将再现繁荣蒸汽社会景象,玩家可以在娴静的咖啡屋中和战友一起养宠物,也可以来到沙滩挂机,欣赏比基尼美女和肌肉男。当然,被日军偷袭的珍珠港遗迹以及自由女神像也是不容错过的精美景点哦。 

休闲咖啡厅
休闲咖啡厅 
英国伦敦塔桥
英国伦敦塔桥

  英式教堂风 威廉古堡的秘密

  欣赏完沙滩美女,当然也不能错过欧洲的浪漫风情。《二战OL》重现上世纪40年代英国国家风貌,耸立的哥特风教堂建筑,伦敦塔桥以及欧式花园洋房,在阳光、雨水、灯光等特效的融入之下,呈现出一幅悠然自在的场景。当然,阿登森林、敦刻尔克、阿拉曼等7大地图带来多种剧情任务,比如情报收集、勘察军情、延迟希特勒决策等,将为你的旅途增加冒险气息。 

珍珠港事变
珍珠港事变

  新春佳节,边赏景,边游戏,足不出户环游世界!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精细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热兵器国战、坦克大战、史诗战役全新呈现,特色塔防玩法、趣味名将玩法等火热来袭,赶快加入进来吧!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剪纸西施完成艺人签约 忆成名历程感激“新大话2” 下一篇:武力值狂飙 《诺亚传说》宝宝增晶核玩法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