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卖萌二测首站揭晓 1月5日落地上海

  极酷动作,无限卖萌。全新3D动作网游《地城之光》新年伊始盛势来袭,经过了一周的官网投票卖萌二测首站今日揭晓。测试正式定于1月5日,空降首座测试城市:上海。这款斩获了金翎奖、大众报、风云榜等多项“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的韩国大作终于将在2014年逐渐向玩家展露自己的真容。

  地城之光专题 地城之光官网

《地城之光》截图
《地城之光》截图

  【全民来票选 开线下测试先河】

  《地城之光》的测试可谓开国内网游之先河,前段时间官方在官网发布了票选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中选出“最萌城市”来担当本次卖萌测试的测试城市。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给出自己最萌的意见。官方意图让最萌的玩家在最萌的地点,玩到最萌的测试,这萌到底的测试节奏也着实惊到了大家。

《地城之光》截图
《地城之光》截图

  【上海成首站 下一站会去哪儿?】

  经过一周网民的争相投票,各大城市的玩家的积极争取,最终小短腿确定要空降上海,它们也将带着“萌翻上海滩”的终极愿望闪亮登场!当然其他城市的童鞋也不要气馁,因为《地城之光》最萌测试并不止一站,在此次“拼萌”过程中有着优异表现的武汉、广州、杭州、哈尔滨都有机会与《地城之光》亲密接触哦!

《地城之光》截图
《地城之光》截图

  【卖萌大赛启动 直接赢取激活码】

  在确定上海为测试首站之后,大多数无法到现场参加首站活动的玩家纷纷强烈要求发激活码!官方当然也听到了这些玩家的声音,今日开启全新“卖萌大赛”活动。只要玩家上传萌照,票数前十玩家可以直接获得激活码!参与投票将有30名玩家同样将被抽中赠送激活码!而最后的冠军享受机票住宿全包直接来到现场体验的特殊资格!

《地城之光》截图
《地城之光》截图

  《地城之光》卖萌二测正式开测时间将于2014年1月5日在上海准时开始,第二座最萌城市还将继续比拼。测试资格也将通过官方微信正式发送,之前参加官网投票活动以及参加预定活动的小伙伴们近期请记得多看微信,别遗漏了中奖信息哦,不然错过了测试资格可就太遗憾了!

  极酷动作,无限卖萌,2014年来了,《地城之光》来了!

  《地城之光》二测活动专题>>>

  《地城之光》入围游戏风云榜投票>>>

  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ds_sdo”,赢测试资格!

《地城之光》截图
《地城之光》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编辑:若爱]
上一篇:《梦想世界》双旦新服开启 玩家情聚江湖 下一篇:超值又给力 新大话2元旦开售超级蛋蛋礼盒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