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去哪玩 细数天龙群侠OL最有年味儿地方

  炮竹声声辞旧岁,烟花漫漫迎新年。新春佳节去哪儿玩?《天龙群侠OL》过年好去处,众多有年味的地方,你最想去哪儿玩?

  繁华胜地 怡红院

  怡红院是大宋都城汴京最具代表性的建筑,大宋经济繁华,百姓富裕,京城的勾栏瓦肆遍布大街小巷,每逢过年过节,怡红院都会装扮一番。浓浓的春节氛围,让所有人体验新春的欢乐,是达官贵人、王孙公子、土豪们的必去之处。

怡红院过年也很热闹
怡红院过年也很热闹

  鸟语花香 御花园

  大理处在热带与亚热带之间,春节之际,便已是鸟语花香。大理御花园张灯结彩,在一片鸟语花香之中,迎接马年新春的到来。这里有潺潺的流水,有葱葱郁郁的树木,有古典精致的亭台楼阁,有绚丽多彩的彩蝶飞舞,更有芳香四溢的百花齐放。春节寒假,放松心情的最佳去处。

京城御花园已经有春的气息了
京城御花园已经有春的气息了

  张灯结彩 曼陀山庄

  《天龙群侠OL》最有年味的地方,必属曼陀山庄。曼陀山庄是坐落在太湖之中的一座小岛屿,春节来临,曼陀山庄的房子的每一屋檐,每一根柱子上都挂满了红色的大灯笼,每一条石板小路上都显现着红色的光芒,年味浓厚。

曼陀山庄年味最浓
曼陀山庄年味最浓

  年货琳琅 苏州

  春节过得要有年味,除了烟花爆竹,张灯结彩,走亲访友,还有一项决不能缺失,买年货。琳琅满目的年货是每年春节都必不可少的东西,只有添置了年货,才有过年的味道。小时候,我们都盼着过年,因为过年不仅有新衣服穿,还有平时吃不到的年货。《天龙群侠OL》买年货去哪儿?来苏州,烟雨江南的苏州,这里年货品种多,类型齐全,绝对能让每一个玩家满载而归。

买年货到苏州
买年货到苏州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全国各地流动人口较多。出外游玩,请注意人身安全,保护好随身贵重物品。

[编辑:Echo]
上一篇:马上有乐趣 2014年春节必玩十大游戏推荐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年狂欢 节日活动提前曝光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