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网易联袂贺新年 丁磊祝你马上出橙卡

  紧随暴雪开发团队精心制作的新春问候,今天暴雪中国和网易高层携丰厚礼包向中国玩家贺岁。

  网易CEO丁磊代表网易暴雪游戏项目团队向暴雪游戏玩家拜年。丁磊感谢玩家们陪伴《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和刚刚公测的《炉石传说》度过了精彩不断的蛇年,并表示网易将继续把“必属精品”的暴雪游戏原汁原味的,以最快的速度带给中国玩家。视频最后,丁磊“金口玉言”,祝炉石玩家“马”上出橙卡。

  与此同时,暴雪娱乐中国区总经理戴锦和及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则身着中国传统唐装,为玩家们送上了诚意满满的新年祝福。两位高层回顾了暴雪游戏在2013年为中国玩家带来的精彩和乐趣——《魔兽世界》迎来《熊猫人之谜》的最后一个重大内容补丁《决战奥格瑞玛》;《星际争霸II》上线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暴雪首款免费策略卡牌游戏《炉石传说》顺利上线公测。同时,两位还透露,2014年,暴雪游戏还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炉石传说》移动版本呼之欲出;《魔兽世界》崭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蓄势待发;全新的免费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也将逐渐的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暴雪三大力作重点春节活动推荐:

  《魔兽世界》:统御天下,马到成功——2014春节六重礼

统御天下,马到成功
统御天下,马到成功

  活动地址:http://www.wowchina.yzz.cn/activities/newyear/index

  活动简介:史上最丰富的魔兽新春活动震撼开启!泰瑞尔的天使战马惊艳亮相,万马奔腾大抽奖,两组全新服务器等你来战,统御Buff限时开放,战网积分红包免费领,战网服务限时双倍积分,六大活动共庆新春佳节!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新版本震撼上市,多重好礼迎新春

多重好礼迎新春
多重好礼迎新春

  活动地址:http://sc2.163.com/event21

  活动简介:2.1版本正式上线。玩家只要在社交圈子当中,呼朋唤友一起加入到《星际争霸II》的战斗中来,就有机会获得包括iPad mini2、三星22寸显示器、技嘉显卡在内的各项大奖!

  《炉石传说》:缤纷活动迎公测 海量豪礼庆新春

海量豪礼庆新春
海量豪礼庆新春

  活动地址: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articles/18/1428

  活动简介:1月24日《炉石传说》国服开启全球同步公测,运营团队推出多重福利回馈百万炉友们的支持和陪伴。春节每天有红包,登陆就送50金!朋友圈分享炉石拜年短信,抽取幸运战网点!在微博向炉石送祝福,去贴吧为炉石代言,均有机会狂揽40包!

[编辑:Echo]
上一篇:致玩家的一封信 《魔域》8周年续写辉煌 下一篇:辞旧迎新 坦克世界英雄榜各路精英展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