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 《洛神》限时副本紧张刺激有趣

  新年在家闲的没事做,不知玩什么好?细腻优美的风景已经看得有些腻味了?这种时候就要给自己来点刺激的挑战才够味!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不止有休闲副本,就是紧张刺激的副本也是做得相当精致的。而且任务不局限于单一空间,这种迷宫式子母玩法是不是听名字感到一些迷茫呢?那就赶紧跟着笔者进入游戏中了解详细打法吧!

  《洛神》首创迷宫式子母型副本 限时解谜+PVE

  首创子母型副本——两大副本相互关联

  对于即时制游戏来说,PK对战是最主打的玩法,但怎样才能让PK更显激情与乐趣呢?《洛神》首创迷宫式子母型副本,让玩家拥有全新PK体验。子母型副本分别是紫霄宫、九曲迷宫,紫霄宫中共有八种不同特色的怪物,霸气的挑战玩家的PK极限。在紫霄宫中,想要pk下一个新种类的怪物,必须要把当前的怪物全部击杀完毕。当通过七轮实力与智慧的对战后,将会面对最后一个终极BOSS“厉鬼王”。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由于紫霄宫、九曲迷宫是子母型副本,它们之间有着一定的关联性。紫霄宫中的终极BOSS“鬼厉王”会在你没发现的时候逃跑到九曲迷宫。想要完整的完成该副本,九曲迷宫就是下一站。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迷宫式玩法——限时解谜挑战

  子母型玩法的特色之一就在于玩家要经历两个活动过程,两个过程的相互联系让玩法本身更显趣味性。话说,就算厉鬼王逃跑至九曲迷宫中,玩家也绝对不能放过。九曲迷宫的存在只有十五分钟,玩家需要争风夺秒的在迷宫中找到它并将其击杀,以了结在前一个活动过程中的恩怨。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成功击杀厉鬼王后,玩家可以通过传送门进入九曲迷宫深处,这里会刷出大量宝箱,玩家可以快乐的寻找开启。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亲们也不要沉迷游戏,要多陪陪家里人聊天哦!如果可以的话,也拉着父母一起来《洛神》世界畅享仙侠之旅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晒红包晒福利 《新破天》马年大运展宏图 下一篇:谁说我们不会爱 骑士3.0铁骑也有温柔的一面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