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韩服换代理 力争国服同步开测

  《地城之光》(韩服定名:Dungeon Striker)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以Q版可爱的角色设定与暗黑炫酷的地下城风格之间的反差为卖点,为玩家提供极速的动作体验。 

  地城之光专区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韩服更换代理 国服加速进程】

  《地城之光》原韩服代理商为Hangame,去年5月开始,《地城之光》在韩国开测表现良好,一度冲上各大排行榜榜首,然而由于后期宣传等因素,加上受到同期其他新游的冲击,导致《地城之光》的韩国研发商Eyedentity Games最终决定更换代理,预计新的代理商不日将会公布。令人兴奋的是,Eyedentity Games作为开发商,反将视线瞄准了更加广阔的中国市场,目前研发重心已经转移到国服版本的开发上,本地化版本的研发与测试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国服加速进程
国服加速进程

  【线上首测优化国服 新版本或全球首发】

  目前《地城之光》的国服代理商是盛大游戏,而我们都知道盛大有着非常丰富的韩国Q版游戏运营经验。比如《冒险岛》、《泡泡堂》等。而在大型端游上,同属Eyedentity Games研发的上一款明星产品《龙之谷》(韩服名:Dragon Nest)在盛大的运营下也曾取得过十分炫目的成绩,给众多玩家带去了快乐和回忆。韩方也都期待着《地城之光》能够借助盛大的实力在国内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对于《地城之光》国服年后的这次线上首测,韩国研发方同时寄予了厚望,也希望通过这次测试来收集玩家对游戏的建议,更加了解中国玩家的想法,从而促进对游戏中国化的改造并优化。而在此次线上首测之后,《地城之光》极有可能推出“全球同步甚至是国服首发”的全新版本更新,届时国内玩家还可能甚至比韩服更领先一步体验到更新内容。据目前盛大内部可靠消息称,此次线上测试后2~3个月内根据国服需求优化的新版本以及下一波测试就将来到,所以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可能真的不用再等多久就等体验到《地城之光》的无穷魅力了。

  【国服《地城之光》2014展望】

  《地城之光》在韩国刚刚露面时大部分媒体曾经将其名称直译为“地下城强袭者”,在2013年China Joy上正式亮相签约盛大后国服正式定名为《地城之光》。盛大游戏也是重金打造了一艘豪华游轮并给与了《地城之光》“豪华舱位”——醒目的巨幅展墙和随处可见的展板,足见对这款游戏的重视。 

CJ重金布置宣传
CJ重金布置宣传

  而去年下半年《地城之光》也被玩家和媒体一致看好,还未发码首测便席卷了2013年各大新游期待榜,目前已经斩获了“2013金翎奖最期待网游”、“2013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最期待网游”和“大众网络报年度最期待新游”三个奖项揽在手里,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据可靠消息,2月底3月初,国服《地城之光》就将迎来线上首测。针对国服玩家的全新改造版本也可能在Q2的四、五月份闪亮登场。对这款游戏期待已久的玩家,相信不久就可以在无尽的地下城中驰骋了。 

扫二维码
扫二维码

  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ds_sdo”,赢测试资格!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CDC游戏集团正式脱离CDC集团 更名为17Game 下一篇:轻松赚绑金 《远征OL》休闲寻宝玩法曝光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