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谢幕电竞梦不灭《起凡群雄逐鹿》新赛季即将启动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总会有颗星星将会陨落。春节期间对电竞迷们来说,最震惊最伤感的消息莫过于WCG宣布停办。这个陪伴了我们14年,记录了无数玩家青春热血和记忆的电竞终极神战将正式和我们告别了。突然缺失了目标的电竞梦是否因此就会停摆?殿堂级电竞大赛是否从此将不再打开大门?国内电竞翘楚大作《起凡群雄逐鹿》坚守电竞梦想,2014年的新赛事将在近期启动。也许你的生命里曾经有灿烂的一页留给了WCG,那么现在请用同样的掌声欢迎同样精彩的国民电竞赛事!

起凡群雄逐鹿新赛季开启
起凡群雄逐鹿新赛季开启

  WCG没有了,坚持了那么多年的电竞梦想还在吗?

  其实对每个电竞人来说,WCG不只是一个顶级高手交锋的神圣舞台,更是许多入门级电竞玩家心中的梦想天堂。有一天能站在WCG的比赛现场,这就是许多电竞玩家的最终梦想。WCG突然宣布停办,这的确会使许多人一下子失去了奋斗的目标。但是就如WCG的CEO李秀垠在发给合作伙伴的电子邮件中所说的那样,虽然WCG就要谢幕了,但是WCG的精神将会永远留在每一位选手和粉丝的心里。是的,我们应该感激WCG赋予我们的青春,也应该感谢曾有过的那些激情。虽然WCG不在了,但是心中的电竞梦想却不灭,因为我们还会拥有下一站的精彩!

起凡群雄逐鹿宣传图
起凡群雄逐鹿宣传图

  一手消息!群雄逐鹿新赛季即将启动

  虽然WCG停办让不少电竞玩家很失落,但是这并不代表电竞赛事的全面落幕。在国内,依旧有许多高级别高奖金的赛事在等待玩家。其中,来自老牌电竞厂商起凡的七年经典之作《群雄逐鹿》新赛季就有望在近期启动。群雄将传承和延续WCG的精神,力求打造专属于国人的电竞顶级赛事。据了解,这也是《群雄逐鹿》在过去六年陆续开展精英赛、霸主赛等常规赛事之后的又一次出击。你已经永远没有机会再站在WCG的战场上了,那么就换个地方成就你同样的梦想和精彩吧!

  有一种努力叫执着,有一种坚持叫梦想。WCG谢幕电竞梦不灭,《起凡群雄逐鹿》扛起国产电竞大旗,为你打造最巅峰的赛事!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11对战平台《三国争霸2》追求高端品质 打造完美画面 下一篇:回合制网游《马尔斯》 情人节震撼来袭!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