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发布周瑜新原画 元宵撞上情人节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而今年的元宵节却有幸撞上了西方的情人节,能够与家人和佳人共度这美好浪漫的双节可谓再好不过。起凡官方也在欢乐的双节期间,曝光了一张《三国争霸2》周瑜角色的最新原画设定。帅气的外表,英勇的身姿,手持燃着熊熊烈焰的宝剑犹如神将般屹立在沙场中,霸气中又不失冷俊的酷帅。 

《三国争霸2》发布周瑜新原画
《三国争霸2》发布周瑜新原画

  相信三国历史中的周瑜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并不陌生,周瑜不仅才华横溢,精通音律,更拥有俊俏的外表,被江东人士昵称为“周美郎”。纵观周瑜的一生,虽然英年早逝,但却无比辉煌,令人倾羡。周瑜给后人留下的最鲜明印象,大概就是那样一个“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既俊俏儒雅,又有着几分年少疏狂的真性情英雄了吧。

  【江东美郎——周瑜技能介绍】 

苍炎斩击
苍炎斩击

  苍炎斩击

  周瑜持剑不断凝聚剑气,3秒前为初始伤害,3秒后初始伤害翻倍并在令剑上附加【炎】,3秒后伤害达到上限,5秒内没有将【炎】打出将自噬。自噬对自身以及自身一定范围敌军造成一半伤害。

  基础伤害:80/120/160/200

  凝聚【炎】后伤害:160/240/320/400

  凝聚上限时间:3

  自噬伤害百分比:50% 

飘渺酒雾
飘渺酒雾

  飘渺酒雾

  周瑜向目标区域泼洒烈酒,【酒精】浸透敌人使敌人陷入醉酒,大幅降低敌人移动速度与命中概率,受到【炎】后被引燃并持续受到大量伤害。

  灼烧伤害:40/60/80/100

  降低命中率:60%/70%/80%/90%

  减速效果:16%/24%/32%/40%

  效果持续时间:5

  灼烧持续时间:4 

清心之酒
清心之酒

  清心之酒

  周瑜随身携带3瓶清心酒,每喝下一瓶,大幅恢复心力值并在短时间内提高一定攻速,回到泉水处回复存量。

  最大存量:3

  心力回复:70/130/190/250+10%心力上限

  攻击速度提升:40%/60%/80%/100%

  提升攻速持续时间:5 

浩然英姿
浩然英姿

  浩然英姿

  周瑜超凡的自信让他在战场上敢于悠然跨步行走,进入短暂自信状态,恒定基础移动速度,每秒减少数秒技能与道具冷却时间。

  每秒减少冷却时间:4/8/12

  持续时间:5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1》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1》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终极火力陪你硬起来 情人节送一把坚挺的枪 下一篇:浪漫情人节 《天龙群侠OL》约会去哪儿!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