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暴雪?卡牌游戏英雄联盟:至高无上延续LOL情缘

  Riot公司随着英雄联盟在网络游戏占据头把交椅,很多人想知道拳头会不会制作关于英雄联盟新的游戏。而早在在2012年,许多人已通过各种域名注册网站发现拳头确实开始创建已用英雄联盟为游戏原型而新制作的游戏。其中那些已提请注意游戏是一个叫“英雄联盟:至高无上”数字的卡牌游戏,游戏方式很类似于暴雪的炉石的。

  而在2013年10月份拳头总裁马克美林的Twitter帐户被黑客盗用并且发了张疑似《英雄联盟:至高无上》的登陆界面

《英雄联盟:至高无上》
《英雄联盟:至高无上》登陆界面

  据黑客表示,《英雄联盟:至高无上》是一款独立游戏作品,其已拿到完整的服务器和客服端源。而这款游戏目前已经开发完毕,现已处于隐秘状态。据悉,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爆料称,Riot Games的注册商Mark Monitor注册了域名leagueoflegendssupremacy.yzz.cn/.net,以及一堆与该游类似的 leagueoflegendsupremacy.yzz.cn/.net、lolsupramecy.yzz.cn等域名。而域名Supremacy.yzz.cn/.net也已被Riot Games收入囊中,目前持有者显示为Riot Games公司。

  马克美林在重新获得账号使用权之后连发2条推特:

《英雄联盟:至高无上》重新获得账号使用权推特
英雄联盟:至高无上》重新获得账号使用权推特
[编辑:若爱]
上一篇:LOL被黑? 黑客爆料Riot将推炉石传说相似卡牌游戏 下一篇:冬奥会2014 坦克世界新增雪地战场飓风小镇
分享到:

英雄联盟:至高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