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国服开测前瞻 王牌机师空中决战

战争三部曲之《战机世界》二测跟踪报导
 开测前瞻    开测首日    试玩体验    玩家反馈    深度评测  

  【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作为空中网战争世界三部曲之一,《战机世界》本次测试将会从2月20日16时开始,3月5日16时结束,为期两周,激活码数量不多,想参与测试的玩家要抓紧了,可以登录官网填写资料并抢激活码,也可以在叶子猪发号中心领取激活码>>>

  《战机世界》和空中网拳头产品《坦克世界》系同一开发商——白俄罗斯的Wargaming,是一款以飞行作战为主题的空战射击飞行网游。Wargaming指出:这款游戏是《坦克世界》的续作,并不排除未来与《坦克世界》进行联动的可能。如果加上《战舰世界》,未来海陆空结合的世界大战值得期待!

  战机世界游戏特色

战机世界截图
战机世界截图

  首先,《战机世界》秉承Wargaming战争游戏的正宗血统,是继成名已久的《坦克世界》之后“战争三部曲”的最新力作。

战机世界截图
战机世界截图

  其次,《战机世界》带来了全新的空战玩法体验,在MMORPG的泡菜式练级和无锁定战斗大行其道的网游界,热爱写实战争游戏的玩家有福音了。

战机世界截图
战机世界截图

  最后,《战机世界》爽快的战机对战模式,翱翔在蓝天中与对手追逐,和队友的战机进行配合捕杀,不再需要站桩!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回合制魔兽 多益网络新作《马尔斯》将开测 下一篇:斩断黑手安全游戏 问道手机乾坤锁2.0上线
分享到: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