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好玩吗 揭秘屌丝逆袭十大土豪装备

  装备是MOBA类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制胜工具,在《三国争霸2》的第二次封测中,出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装备供英雄角色挑选,而其中的部分装备拥有异常强大的属性及给力的被动效果,往往能为英雄角色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目前,《三国争霸2》中就存在着十大“土豪”系列装备,哪怕是屌丝带上了它们,都能瞬间逆袭,成为沙场上的主宰者。

  【诸葛连弩】

  56的攻击力加成,35%的闪避效果,外加60%的攻击速度提升,如此给力的属性不仅仅是每个远程后期的必备之选,也让许多DPS流派的近战爱不释手。

诸葛连弩
诸葛连弩

  【虎贲方天戟】

  读条法师和许多后期的噩梦装备!猛击效果,不仅能造成额外的伤害,更可以在团战中直接打断正在读条施放技能的法师,诸如司马懿角色;而克敌机先效果,让出了闪避效果装备的英雄瞬间鸡肋,还怕我打不中你?

虎贲方天戟
虎贲方天戟

  【刑天战斧】

  当你在被追着点A,噼里哗啦跳出成吨伤害数字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刑天战斧的威力了。作为一名后期DPS,要增加大量的输出伤害,你怎能不选这件土豪装备呢?

刑天战斧
刑天战斧

  【斩击血镰】

  所有远程后期的神器之一,客观的伤害外加恐怖的吸血效果,你将成为队伍中打不死的吸血小强!

斩击血镰
斩击血镰

  【震地重锤】

  拍谁谁怀孕有木有?所谓控制就是王道,自带眩晕效果的被动往往能在后期克制住敌方的主要核心英雄,从而创造团战胜利的关键。

震地重锤
震地重锤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剑网2》逐鹿九州一战到底 跨服战火再起 下一篇:QT语音春节贺岁新视频 热血+温情引发关注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