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对决!《Touch》辣舞PK赛事即将开启

  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全新版本即将来袭,重量级辣舞对决即将开启!苦于无处展示自身技术的朋友们这次有福了,《TOUCH》辣舞热辣PK赛事全面上线!1对1随机匹配PK绝对精彩,积分制比赛规则确保公平,谁能技压群雄成为名副其实的“舞蹈王者”?谁将一战成名变为众人膜拜的大神?一切,用实力说话!

  Touch专区 

亚太天团BEAST倾力推荐《TOUCH》辣舞
亚太天团BEAST倾力推荐《TOUCH》辣舞

  《TOUCH》辣舞PK赛将在每周的特定时间段开启,在比赛开启的时间内所有玩家均可参与。系统将在报名参加的舞者中进行随机1V1匹配进行对决,在对决中获得胜利的朋友会得到一定量的积分,而在对决中失利的朋友不会损失积分。当比赛时间结束时,获得积分最多的朋友就会成为本周的“舞王”得到奖励,而其他有着优秀表现的舞者们也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TOUCH》辣舞激情舞步跃动青春
《TOUCH》辣舞激情舞步跃动青春

  为什么要进行1V1匹配?

  《TOUCH》辣舞PK赛是玩家个体的对抗赛,只为决出最强舞者。采用1V1的匹配方式可以公正的决出谁是最强,而采取组队方式则会产生众多干扰因素。

  为什么采用积分赛?

  为了尽可能的保证公平与公正,《TOUCH》辣舞PK赛采用积分制进行,这种赛制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偶然因素,也可以让所有朋友都完全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竞技水平。

  比赛只进行一次么?

  每周都会进行比赛哦!并不是获得一次优胜就可以停止前进呢!我们鼓励所有朋友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所以比赛会一直持续下去哟! 

《TOUCH》辣舞2014给你好看!
《TOUCH》辣舞2014给你好看!

  除全新精彩赛事外,《TOUCH》辣舞“抖快乐,抢红包”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中!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才艺了!无论是可爱的手绘漫画还是用游戏截图制成的主题漫画,都可以上传至活动地址哦!名利双收的时刻就在今日!小伙伴们,用你们灵巧的双手与敏锐的脑瓜赢得属于你的荣耀与财富吧!

  活动详情:http://event21.173.yzz.cn/touch/201401/sharehappy/index.jsp 

《TOUCH》辣舞“抖快乐,抢红包”名利双收就在今朝!
《TOUCH》辣舞“抖快乐,抢红包”名利双收就在今朝!

  【关于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的3D触感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不仅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互动、虚拟婚姻、萌娃养成等诸多潮流元素,还推出了“韩风炫舞流行季”大型流行企划。作为“韩风炫舞流行季”首季形象代言人,亚太天团BEAST除为游戏量身定制了韩风主题曲《TOUCH LOVE》及精彩MV外,还在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本部与幸运玩家进行了热辣的互动。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官方QQ①群:37770735 

  官方QQ②群:463930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国产网游《梦塔防》 官方透露海外代理布局 下一篇:打造王牌战机飞行员 《战机世界》今日开测
分享到: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