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OL》打造保值系统上线 装备0贬值

  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经典版双线新服【开阳】火热公测中!新区开服之际,装备保值系统震撼上线。玩家在打装备、做任务、升等级时,均享受到星级保值服务,实现装备价值0贬值,材料使用0浪费,升级打造0掉档。在装备保值体系下,玩家拥有神兵武器,横扫敌国破千军,成为全职统领高手不是梦!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装备价值0贬值 强化100%成功

  在经典版双线新服【开阳】上线的保值系统,不仅对玩家装备升级进行保值,让玩家每次打造装备时,享受最高100%成功概率,绝不会出现装备价值下跌的情况。更加重要的是,玩家对同一件装备进行强化精炼时,打造次数越多,打造成功率也越高。保值系统将保证玩家装备0贬值,装备价值只升不降。

极品装备战队
极品装备战队
法宝神兵
法宝神兵

  材料使用0浪费 属性100%提升

  玩家在使用精炼、强化系统打造装备时,需要用到素材材料。保值系统的特别之处在于,其不仅对装备本身保值,对用作打造装备的材料,也绝不浪费。当玩家打造装备不成功时,消耗的材料会自动转为额外成功率,提升玩家全部属性打造的成功几率。 

属性加强单刷BOSS
属性加强单刷BOSS

  升级打造0掉档 装备100%加强

  在《远征OL》中,装备间存在着相互克制的关系。有近身搏斗,有远征攻击,有状态加成,有肉盾坦克,当玩家熟练操作后,更可以更换不同装备应对不同战况。而在武器打造时,保值系统也会根据玩家打造装备的次数情况,保证装备100%不掉档,同时享受打造成功率逐步提升的加成。保证玩家以最快的速度打造出自己的专属装备! 

远战专属神龙
远战专属神龙

  无兄弟,不远征。不神兵,不天下!快来《远征OL》打造属于你的绝世神兵,让装备保值系统带你策马奔腾,一统江湖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诺亚传说开启回归福利狂潮 海量晶体到货 下一篇:给你喜庆气息 创世神话邀你一起回味年味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