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战斗制空权 《吞噬苍穹》空战架构解析

  作为次世代3D空战玄幻网游,《吞噬苍穹》不仅以充满挑战性与趣味性的多重玩法吸实况引着玩家们的注意力,全新的飞行空战战斗模式也备受业界好评。即时转换,天地巅峰对决,是《吞噬苍穹》野战PVP的火热激情;攻守兼备、层位变化契合,是《吞噬苍穹》团队PVP的取胜王道……夺取战斗制空权,海陆空激爽厮杀,《吞噬苍穹》给你爱上她的理由!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高自由度转换,飞行技巧进阶空战

  由于《吞噬苍穹》空战架构是建立在自由飞行的基础上,为满足玩家不断挑战自我的需求,步入空战的操作门槛并不高,只要有法宝便可在海陆空即时转换为飞行状态进入战斗。进入飞行状态后玩家面临的是一个高自由度的立体环境,飞行技巧在此刻得以展现。在战斗过程中,敌方可能在你的视觉范围内神龙摆尾、忽进忽出,或是根据空中以境况的不同而进行加速、回避、反击等不断变化,这对于初入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似乎是一场噩梦。不过《吞噬苍穹》的空战高自由度转换也正体现在飞行状态、速度、空间层位、法宝、技能等方面的自由转换所带来的攻防转换,这一设定让空战过程变得更有策略性,也兼顾了普通玩家和高端玩家的游戏体验。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多种侧重兼顾,告别粗暴式PVP

  PVP作为网游玩家一种本能,已经深入骨髓。在传统网游中,通常根据等级装备的高低,在战斗之前就已经简单粗暴地决定了胜负。而在《吞噬苍穹》空战PVP中往往涉及多方面战斗侧重,增强了PK的竞技性与趣味性。其中不乏一些资源竞技式、随机竞速式等需要玩家配合或对抗的PVP战斗新模式。玩家既要利用地形和物体来完成任务又要分秒必争巧取人头,这些新模式不仅能让玩家体验到与其他角色空中角逐的乐趣,还能感受到通关一般的成就感。《吞噬苍穹》中每一种空战PVP都各具魅力,能为玩家带来体验到不一样的创意、乐趣和快感!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多样化新组合,突破想象的PVE

  在《吞噬苍穹》全新空战PVE副本中,BOSS拥有优秀的群体技能和高爆发技能,也有不同人数与困难度的副本模式供玩家选择。《吞噬苍穹》在空战PVE中充分展现了,飞行与技能、技能与法宝、法宝与空间层位、空间层位与职业的紧密关系和自由搭配。玩家通过默契的配合和精妙的走位才能夺取战斗制空权,战胜狂暴多变的BOSS。与此同时,在战斗过程中劲爆华丽的技能、移动打击、一键施法、物理破碎等效果一览无遗,可以说每一次空战PVE都在上演着一场场突破想象、畅快淋漓的巅峰对决。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2014年,《吞噬苍穹》即将开启了网游史上全新战斗模式,飞行空战已经深入人心。从画质、音效、人物、剧情、任务到战斗方式、游戏系统等各个方面,《吞噬苍穹》都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即将到来的3月7日终极封测,我们又将见证《吞噬苍穹》在哪一方面提高完善?哪一方面创新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免费网游诟病彰显 玩家称是时候改朝换代了 下一篇:玩家畅想未来网游:虚拟头盔+世界同服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