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客战宠

猎杀客战宠
猎杀客战宠
猎杀客战宠
猎杀客战宠
神秘英雄全方位视角
神秘英雄全方位视角
神秘英雄正面
神秘英雄正面
神秘英雄正面
神秘英雄正面

  【自研能力成为看点】

  从以往游戏厂商与电影的合作情况来看,均没有十分出彩的表现。小编认为成功的关键,首先是游戏与电影题材匹配,故事上要互通;其次,电影要能给游戏带来新鲜血液,帮助突破游戏既有的玩法格局,超越简单的形象植入;最后,归根结底决定成败的还是游戏厂商是否具备丰富的自研经验和开发能力,把想法变成现实。正因如此,以自研著称的网易、国际范儿的《Crisis:危机2015》成了这次合作的看点。

  综合来看,网易《Crisis:危机2015》此次花大力气与索尼合作,必定在游戏内容上有诸多革新,甚至不排除全面改变。但截至本稿发出时,还未有网易官方正式回应,而小编联系到的网易工作人员,也三缄其口,我们会持续关注他们的下一步动作。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狂P三国》先锋体验 重磅开启神将变身 下一篇:神武千人城战“烽火连城 混搭组合新乐趣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