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千人城战“烽火连城 混搭组合新乐趣

  《神武》千人城战“烽火连城”活动火爆进行中!“神农氏”激战“轩辕氏”,三大职业任意选择,混搭组合乐趣更多,带玩家体验上古神话战争的波澜壮阔。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春贺岁卡

  新服推荐:电信“横刀立马”,网通“仗剑天涯”

  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神武神武之战专题:http://sw.duoyi.com/swzz

  公平公正 装备等级都是浮云

  《神武》“烽火连城”是一个阵营对抗活动,系统会将玩家们自动分配成“神农氏”或“轩辕氏”阵营进行对抗。并提供军师、将领、谋士三大职业自由选择,没有门派限制,让物理系在活动中体验法系的暴力,让法系体验辅助系的安逸。而且每个玩家进入活动时都是同一等级,装备等级什么的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和提升,不拼等级、不比装备,真正做到公平与公正,让玩家体验最纯真的游戏快乐。

公平公正 装备等级都是浮云
公平公正 装备等级都是浮云

  三大职业任选 混搭组合新乐趣

  在“烽火连城”活动中,队伍组成上更是随心所欲。有人喜欢选择5个谋士这样生存能力超强的组合,又有人喜欢5个军师这样的暴力输出组合,还有人喜欢5将领这样强力点杀组合。另外,三种职业还独特的职业光环,可以为队友增加有益的状态,三种职业混搭之下有益的状态更多,乐趣更多。总之参加“烽火连城”活动,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三大职业任选 混搭组合新乐趣
三大职业任选 混搭组合新乐趣

  特色城战玩法 体验上古战争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打破传统回合制网游枷锁,将城战玩法融入到回合制当中。玩家可以通过营地的NPC传送到敌对势力的城池进行攻城。战胜守城将领和守城圣兽,就可以占领城池获得资源,到达一定数量就可以帮助自己的阵营获得胜利了。在攻占的城池内购买强力技能和装备还可以提升自身的实力,甚至有的城池还能买神秘的召唤兽协助战斗!

特色城战玩法 体验上古战争
特色城战玩法 体验上古战争

  城下激情PK 狭路相逢勇者胜

  在“烽火连城”活动中同样不缺少激情的PK,因为在攻城的时候敌对势力同样会有保卫城池的玩家,喜欢PK的玩家可以去各个城池攻击对方,尽情享受PK的乐趣,连续战胜5只队伍还有特殊成就呢。战斗中还可以试试各个职业专有的特色技能,暴力给力很好玩!

城下激情PK 狭路相逢勇者胜
城下激情PK 狭路相逢勇者胜

  招个“小弟”冲锋陷阵

  在“烽火连城”活动中职业搭配自由多变,玩家还可以搭个“小弟”一起冲锋上阵。玩家通过营地NPC传送到神秘的地狱洞穴,在地狱洞穴中有许多特点不同的怪兽,成功挑战怪兽就可以将它招募成为队伍的守护兽。这免费的“小弟”随玩家冲锋陷阵释放各种技能攻击敌人,绝对是个称职的打手。

招个“小弟”做打手
招个“小弟”做打手

本文导航
上一篇:危机2015悬念站曝光 网易索尼或已秘密结盟 下一篇:青春的疯狂盛宴!一位电竞解说的逐梦路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