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萝莉漫画 小心春节“后遗症”!

  《神武》萝莉漫画,带你看看春节的“后遗症”!春节长假已经过去,不少人已经远离家乡,开始了忙碌的学习或工作生活。但相信不少人仍沉浸在春节假期中不能自拔,难以适应原来那种正常的生活。所以本期的萝莉漫画,将会与大家分享一些《神武》中的春节“后遗症”,还不来看看你中了几枪?

  新服推荐:电信“纵横四海”,网通“仗剑天涯”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活动强迫症

  《神武》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准备了大量欢乐的春节活动,真是让人快乐停不下来,但是在春节过后,相信有很多人还在怀念每天不停参加各种活动的日子。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元宵节也即将到来,又可以尽情狂欢了!

活动强迫症
活动强迫症

  节后萎靡症

  由于在节日期间,无论是在现实生活还是在《神武》中,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上不规则的作息和饮食,很容易导致在节后处于睡不醒,无精打采的状态。这种节后萎靡症估计得持续好几天,可千万不要因此而耽误了工作和生活哦!

节后萎靡症
节后萎靡症

  单身恐惧症

  虽然春节充满着欢乐与喜庆,但是有些人却是在痛并快乐着的状态度过了这个春节。因为每逢这个时候,部分单身人士都面临着来自于父母的压力,女朋友、结婚、孩子成为了老一辈口中的关键词,不过遇到这种情况的朋友别愁了,该有的总会有的,好好享受节日团圆和欢乐的氛围吧。

单身恐惧症
单身恐惧症

  虽然在节日过后,我们每个人都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春节“后遗症”,不过《神武》中的大神们也都纷纷支招,教大家解决这些“后遗症”,相信用不了几天,大家又可以继续愉快的学习工作打《神武》了!

玩《神武》,快乐停不下来!
玩《神武》,快乐停不下来!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 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情人节泡妞攻略 浪漫玩法推荐 下一篇:情人节“约会”元宵节 精品婚恋应用助你马上有对象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