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是路人《音乐侠》重口味交互系统详解

  网络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在玩游戏时总会结交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逐渐形成的以互动为核心的游戏玩法受到玩家的热捧。传统网游中的互动局限于打字聊天、拥抱亲吻,时间久了总会觉得乏味。然而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的玩家创新性地为玩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交互系统,玩家在虚拟世界中的交互如同现实生活中一样,拥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情侣之间不再只能拥抱接吻,朋友之间不再只能嬉戏打闹,而当你沉浸在《音乐侠》的交互系统时,你或许会无奈地发现节操早已成路人!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交互动作分为个人交互、双人交互、送礼物以及小游戏四大板块,玩家可以通过分类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交互,从而轻松享受互动乐趣,《音乐侠》首测期间众多交互动作受到了玩家的青睐,其中的交互动作以重口味无节操居多,一起火速围观!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千年杀

  木叶体术之奥义“千年杀”的大名一定有所耳闻,《音乐侠》为广大动漫爱好者谋福利,采用先进的多点动作捕捉技术将“千年杀”收录其中,当你双手合十你的朋友以为你正要虔诚祷告的时候,给TA来这么一个意外惊喜,TA一定不会揍你的!

  重口指数:★★★★

  适用场合:朋友聚会

  热捧理由:看上去就很痛……你千年杀这么厉害你家里人知道吗?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逆战》恶搞穿越合集:设计师你太调皮了 下一篇:正邪之路 《天龙群侠OL》正邪系统大披露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