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游戏创新玩法 神武战略版军团战策略制敌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游戏于2014年2月21日免费发售。回合制军团战是《神武战略版》的三大特色之一,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神武战略版》回合制军团战的特别之处吧!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下载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调兵遣将 打造特色军团

  《神武战略版》共有17种特色兵种,不仅有在策略游戏中耳熟能详的“刀兵”“枪兵”“弓兵”,也有“天兵”“飞兵”“兔兵”此类神魔组成的强力兵种,甚至还有“道士”“法师”等拥有超强能力的奇人异士组成的兵种。而军团战当中,每场战斗出征的武将数量是有限的,而每个武将也只对应一个兵种,因此需要玩家利用不同兵种的相互配合和相互克制,来组建特色军团,打造属于自己的威武之师。在军团战中,善于调兵遣将,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战斗前界面
战斗前界面

  创新回合制 考验战术和策略

  行动速度和出手次数根据武将的基础速度属性、兵种特点、武将的技能来决定,这是《神武战略版》与传统回合制游戏的一大差别。例如“天兵”、“忍者”等行动速度快的兵种可以在有限的回合数里,争取得更多的行动次数,而“道士”、“法师”等兵种虽然法术威力强,但行动速度较慢,出手次数也较少。因此,与传统回合制轮流出手的战斗模式相比,《神武战略版》更加注重对策略和战术运用。如何选用武将、制定策略和战术,还需要玩家自己探索,形成致胜法诀。

挑战四海龙王
挑战四海龙王

  全新的战场元素 策略为王

  《神武战略版》之所以和我们常见的回合制不一样,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它的战场元素。《神武战略版》引入了“技”、“战场时间”、“战果条”等多种战场元素,使战场形势和战术的运用变得更加灵活多变,大大的提升了游戏的策略性。运用好战场元素,争当策略之王!

军团战斗界面指示
军团战斗界面指示

  在这里,玩家既能调兵遣将,打造特色军团、又能运用战术和策略,利用战场元素,决胜于回合之间。《神武战略版》军团战,令你其乐无穷。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挑战》“裂变之始”今日公测 3天150级 下一篇:《永恒之塔》国服2015年代理到期 盛大表示将续约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