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剧情解析 别致西游纵横三界

  《神武战略版》是一款西游题材的免费策略游戏,将在9月1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在游戏中你不但可以四处攻城略地,统一三界,还会亲身体验到的西游中的各种故事,例如闯龙宫、误掀蟠桃树、人参果事件等,乐趣无穷。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
 刺激的军团对战

  收复大唐,担任守护天使

  大唐被妖魔鬼怪入侵,连长安皇宫也即将被妖怪占领,天下苍生危在旦夕!在《神武战略版》中,你将会化身为天命之人剑侠客,担任唐军元帅,率领大唐将领斩妖除魔,收复大唐被妖魔侵占的领土。经过重重挑战成功收复大唐后,其实仅仅是游戏的开始。为了超度枉死的冤魂,李世民派遣三藏法师前往西天取经,我们需要担任守护天使的职责,踏上西游的历险征程!

神武战略版

 妖怪袭击大唐国土

  痛扁猴妖,结拜镇元大仙

  在消灭西各大妖怪势力的过程中,难免会途经五庄观,但剑侠客去的却不是时候,因为五庄观刚刚遭遇了一个特大盗窃案,大量人参果在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五庄观的清风和明月两位小朋友以为是剑侠客偷了他们的人参果,大家无奈之下只好当起了福尔莫斯,四处寻找盗窃人参果的幕后黑手。苦苦搜寻之下,原来小偷是一只猴妖,不管他是不是孙悟空,先痛扁一顿再说。五庄观的人参果得以保存,镇元大仙可是相当高兴,居然想和剑侠客结拜为兄弟呢,不过以镇元大仙的年纪,当剑侠客的爷爷也不为过吧?

神武战略版

 选择如何处置猴妖

  意外怀孕,都是喝水惹的祸

  西梁女儿国居然向大唐宣战了!不过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美女们在与大唐宣战的同时,在国内大搞比武招亲,大唐的不少将领都垂涎她们的美色,乔装打扮去参加比武招亲。将领们通通的比武胜出,都抱得美人归回家种田去了,西梁女王用得好一招美人计啊!没想到祸不单行,剑侠客在行军打仗时途经一条清澈的小河流,正好痛饮一番,没想到这是传说中的子母河,剑侠客喝了河水后意外怀孕,在接下来的日子要顶着大肚子去打仗了……

神武战略版

 西梁女王的“一箭钟情”

  以上便是《神武战略版》中几个有趣的剧情,游戏中当然还会遇到各种各样奇妙的事情,让你能够亲身体验别致的西游故事。《神武战略版》即将在9月1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还剩不一天的时间了,到时记得下载游戏哦!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一款以《西游记》为题材的免费策略游戏。在游戏里,你将化身天命之人,不仅能率领千军万马斩妖除魔、攻城掠地还能招揽齐天大圣、牛魔王等著名西游人物助你统一三界。

  《神武战略版》采用与众不同的战斗模式,既有回合式战斗、也有战棋式战斗;另类改编的西游剧情别有趣味,PVP对战玩法精彩纷呈;更有丰富的兵种对抗,个性的武将养成,为你带来别具一格的西游征程。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重磅出击《Q群仙传OL》四大玩法详细大盘点 下一篇:《神武》玩家浪漫时刻 庭院演绎爱情故事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