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佑bless韩服试玩:种族职业评测报告

  本次测试,《神佑》共开放了阿米斯塔德、水精灵、潘特拉(豹人)3个种族,圣骑士、狂战士、游侠、守护者4大职业。此外,3个种族都有其独立的新手村,前期(1-5级)各种族将在所对应新手村中,经历不同的故事剧情。达到相应等级后,所有种族将汇聚到斯佩齐亚的公共区域,继而展开相同的故事。虽然本次种族与职业未能全部开放,但从3种族4职业不难看出《神佑》职业设定的多样性。而两大敌对阵营设定更丰富了后期玩法。

  《神佑》韩服首测种族职业划分明细:

  阿米斯塔德种族:守护者

  水精灵种族:游侠、圣骑士

  潘特拉(豹人)种族:守护者、狂战士、游侠

《神佑》狮族

  当然,说到韩游必不可少的莫过于大受追捧的高自由度捏脸系统了。就拿红透整个中国的《剑灵》来讲,大多数玩家或许更偏爱游戏中的捏脸系统吧!随心所欲的自由设计包括瞳孔、发型、皮肤颜色、身体比例等众多细节,可以让自己变得独一无二。《神佑Bless》再次带来惊喜,独创第三代捏脸系统中最核心的五官创建功能,让面部细节调整达到毫米级,势必会让喜欢捏脸的玩家大爱。

  优点:

  每个种族拥有不同的初始剧情

  第三代捏脸系统,让面部更加精致

  种族职业设定多样

  缺点:

  游戏前期,阵营对立不够突出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佑bless韩服试玩:画面音效评测报告 下一篇:神佑bless韩服试玩:基础设定与战斗打击感评测报告
分享到:

神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