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青春版进军校园 扫一扫抽大奖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青春版开测火爆,海量新手侠士齐聚稻香村,一齐见证江湖风云始动之刻!同时《剑网3》校园计划全面启动,当侠士扫描校园内的二维码标志时,将可兑换专属新手卡和海量实物奖励。

  服务器信息: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4年2月24日12:00

  电信八区 点卡服【致青春】

  电信七区 月卡服【恋青春】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赞青春】 

青春版海报
青春版海报
青春版海报
青春版海报

  《剑网3》青春版在全国百所高校开启盛大巡礼!各大高校将陆续上演华丽的Cosplay演出,从公交、地铁到校内课桌都将出现《剑网3》的醒目标识,扫描二维码更有机会获取MAC、高配游戏本等超值大奖!之后,《剑网3》运营团队将正式进驻各大校园,开启一系列互动活动。 

高校学子拍摄校园
高校学子拍摄校园

  《剑网3》还将首次制作发布游戏典藏光盘和定制U盘,不仅装载游戏最新客户端,同时附赠神秘礼物待侠士亲自揭晓。典藏光盘采用3种不同设计风格,印制侠士喜爱的莫雨、穆玄英、陈月三位游戏重要角色,而定制U盘拥有16G超大容量,实用设计更将成为侠士校园生涯的得力助手。

全新高校活动
全新高校活动
全新稻香村场景
全新稻香村场景
昼夜变化
昼夜变化

  《剑网3》敬候侠士点亮校园,青春版2月24日正式开启,大幅革新新手指引,打造50级新历程。而趣味的直城门秘境也将加入大战任务,为侠士日常游戏注入新的激情!六城高校行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女神陪你战斗 《龙武》天仙系统抢先揭秘 下一篇:《丝路传说2》不删档内测今日14:00开启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