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邪终极封测前夕战火一触即发 战鼓擂鸣!

  东风吹,战鼓擂,大家已经打起精神准备好迎战明日的终极封测了吗?青瓷数码游戏,无锁定动作网游《诛邪》将于明日中午14:00开启终极封测,个人战、团队战、帮会战,将一一爆发,烽火连天直达云霄!无锁定战斗,自由爽快PK,给你超快感;极致杀戮,挑战生存极限;硝烟四起,战鼓雷鸣,战火一触即发!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战鼓雷鸣,一拳必杀!
战鼓雷鸣,一拳必杀!

  【帮会大战,群英厮杀】

  帮会大战来了!无锁定游戏《诛邪》独创百人帮战特色玩法,最高可支持五百人同屏不卡,箭塔、炮台、云梯、弩车.....大型攻城战玩法中啥都有,玩家甚至可变身为神兽横扫战场!乾坤塔,亦是帮会争夺的对象,只要据守住乾坤塔六层之一,帮会全员便可每日收获福利,所以这是一场利益的争夺战。帮会交战,牵扯到谁才是那个最强帮会,为荣誉,厮杀争夺亦避不可免! 

乾坤塔争夺——帮会争夺战
乾坤塔争夺——帮会争夺战

  【浴血试炼,绝地反击】

  试炼挑战,危机重重,是魂断于某一层,还是成功冲阶?无锁定《诛邪》给你多重玩法选择!你可以进入阎浮炼狱,以一己之力对抗每一阶每一层的妖邪,死亡后可重复挑战直至通关;你亦可以选择进入幻境试炼,选择多人组队作战,同时每层团队共享有5次的复活机会。但是每天只有1次挑战机会,失败便遗憾退出,浴血共战,则有可能上演一场绝地反击的漂亮战! 

幻境试炼之魔君万剑齐发
幻境试炼之魔君万剑齐发

  【热血竞技,生死对决】

  无锁定动作网游《诛邪》打造深交互玩法,逐鹿台热血竞技,是玩家交互体验中的重要一环。逐鹿台竞技场,有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的自由竞技,也有通过积累积分获取荣誉称号的天梯竞技,一旦启动开始模式,便是生死对决!游戏为了强化逐鹿台竞技的耐玩性,更是开放了仙道试炼和群龙争霸两大任务活动,只要活动期间完成任务,便可获取丰厚的奖励! 

生死对决
生死对决

  【自由PK,极限挑战】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游戏中,最刺激的亦莫过于自由PK了。自由参与,自由挑战,自由厮杀,《诛邪》之中立任务、陨仙殿挑战、离火无双PK等玩法,以自由竞技PK获得玩家们的亲睐。公开的战场,多人混战,挑战你的生存极限!是完成任务?是挑战成功?废话少说,为生存,竭尽全力打就是了! 

离火无双极限挑战
离火无双极限挑战

  战鼓擂,战争一触即发!明日14:00加入《诛邪》,让你体验摆脱站桩式束缚的无锁定自由战斗,配合畅爽的操作和绚烂的动作特效,让你享受战斗超快感!通过技能组合和动作特效的完美融合,将为你上演一段段精彩的动作大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PK狂潮《焚天》封神之战让你再享决战激情 下一篇:萌物聚集 《骑士之心》宠物系统揭秘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