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邪》成就少年英雄梦 一朝逆袭高富帅

  自古英雄出少年!只要少年好学,将来必成大器。少年,等的只是一个机遇吗,一个屌丝逆袭高富帅的机遇!由吉比特旗下青瓷数码运营研发的无锁定动作网游《诛邪》构造了一个妖魔横行的乱世,正是为了给少年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机遇。今天,就与《诛邪》一起,感受诛妖除魔最畅快淋漓的动作打击感,一步步试炼自我,挑战高位,一朝逆袭高富帅吧!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诛邪》
《诛邪》

  【屌丝少年 空手来袭】

  据背景说书人所道,《诛邪》曾有一个极品少年,乃武庚也。武庚是前朝殷太子,亡国后一直忍辱偷生,最后忍无可忍集齐殷朝遗兵民进行反抗,却落个全军覆没的结局。世人皆只能感慨:武庚真乃扶不起的阿斗也......

仨少年
仨少年

  继《河图洛书》现世后,出现了三个小少年,与曾经是高富帅的武庚不同,他们是纯屌丝,穿的是防御值为零的装备,用的是战斗力低于100的烂兵器,生存条件极其差。不过这三个屌丝却都是有雄心壮志之人,期盼借《诛邪》动乱局势为跳板,一朝成为时代的标志性励志有为好青年!

  【少年坚强 一一攻破】

  励志青年称号,可不是用话说说就能当的。这不,这三个少年就去《诛邪》挑战副本赚取装备、药品、金钱等品物去了。话说仙霞岭、九龙山、承渊谷、昆仑这些副本可是个个不简单,里面不仅有一大群一大群的妖物,还有多个强大的BOSS,诛杀起来可是很费力的。但是这三个少年都一步步挑战成功了,而且还战败了那个武庚富二代化身的妖魔。

少年大战副本大BOSS
少年大战副本大BOSS

  亲们知道这是神马什么情况不,这就叫“屌丝逆袭高富帅”!看看这武庚被打的,所谓富不过三代,少年想要成功,还是以自己的实力取胜最为靠谱。

少年大战副本BOSS
少年大战副本BOSS

  【少年坚挺 挑战幻境】

  少年要年少有成,适当的搏一搏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去《诛邪》幻境挑战一番很适合。但是听说幻境试炼那个地方不似副本,里面可是按阶位来挑战的,而且还得限时内挑战十层才算过一阶位,很是有难度,得与人联手才能挑战。

幻境艰难挑战,少年坚挺
幻境艰难挑战,少年坚挺

本文导航
上一篇:“媚”力难挡 女神三国创意玩法快乐不遗憾 下一篇:无限PK 创世神话让你体验不一般的PK快感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