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传世》迎来三周年庆典!首届玩家英雄会盛大举行

  2013年11月15日至17日,《夺宝传世》三周年庆典暨首届玩家英雄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参与首届英雄会的玩家来自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夺宝传世》跨服赛中表现优异的行会代表,以及部分游戏资深元老。正是在他们的陪伴下,《夺宝传世》走过了3年光阴,带给了众多传世打宝迷无数精彩难忘的回忆。

《夺宝传世》专题    《夺宝传世》下载   《夺宝传世》新区特权礼包

  黄金夺宝路,感恩三周年。三年的传世热血之旅,化为了三天的兄弟温情相聚!在英雄机会期间,夺宝玩家代表们参观了盛大游戏,与《夺宝传世》工作团队进行了充分地互动交流,享受了定制化的游戏服务。很多游戏里的兄弟也实现了走出虚拟世界,在现实中把酒言欢,直诉衷肠的机会。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首届玩家英雄会

  参观夺宝诞生地,与主创团队现场交流

  《夺宝传世》三周年庆典暨玩家英雄会也是夺宝首次大型玩家线下聚会,为了带给所有与会玩家代表一个独一无二的周末时光,一次温暖贴心的相会,夺宝官方安排了丰富而有游戏特色的活动。三天的时间里,各位玩家们享用了极具江南特色的螃蟹宴,在具有上海之巅之称的东方明珠塔上欣赏浦江两岸的繁华夜景,共话打宝趣闻。活动结束后,每位玩家们还都将收到英雄会特别准备的阿修罗神手办等一系列特色礼物,底座上将刻上每位玩家的名字。

《夺宝传世》
参加首届英雄会的玩家一一在签名版前留念

  参观盛大公司,所有关于《夺宝传世》的重大决策都是在这个会议室制定的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英雄会

  16日上午,参与夺宝英雄会的玩家们参观了《夺宝传世》的诞生地——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在现场,玩家们详细了解了美术、研发、事件处理等游戏核心部门的运作方式和工作内容,并对自己游戏中的一些疑问,与主创团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夺宝传世》工作人员也向玩家介绍了一些游戏开发、运营背后的有趣故事。

  玩家们在参观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看《夺宝传世》的工作人员进行演示介绍

《夺宝传世》英雄会
《夺宝传世》英雄会现场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隋唐》极限内测开抢注 领168888银两 下一篇:真的不用再找了!2013年末必戳热门网游推荐
分享到:

夺宝传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