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四起 《汉王传奇》PVE玩法皇城之战揭秘

  皇城之战是《汉王传奇》探秘封测最刺激的PVE玩法,在体会团队作战的同时,获得给力的道具奖励,让帮派的整体实力提升一个等级,最刺激,最紧张,最给力的战场,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那振奋人心的战场吧!

  【系出名门 全力一战】

  一个强大的帮派战必然少不了身份的象征“紫云令”报名城战必备物品,以及一定的强大资金,参加费用100金币,《汉王传奇》中帮派战斗是以占领攻占水晶为目的,其中需要攻破两道城门,及守城人员紫云赤阳守卫,坚持到活动结束后紫云水晶占领者方,为皇城之主。

汉王传奇海报
汉王传奇海报

  【初识战场 摩拳擦掌】

  《汉王传奇》皇城乃兵家必争之地,熟知地图,方能一战成名,在敌我双方混杂的地图上,如果能够抢占一席之地?如何在两道城门攻破之时,第一时间抢入城内?又或者是暗度陈仓在最后关键时刻给予有效的一击?这一些些的战术都让由你来发挥想象。

汉王传奇海报
汉王传奇海报

  【丰厚回报 犒赏三军】

  自古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如果激烈的战场?怎能没有丰厚的奖励回报!皇城城主在攻占紫云城成功后将会获得全服独一无二的战甲以及专属五彩金鱼坐骑,无不彰显霸气王者风范,在战场上英勇杀敌的勇士也将获得丰厚的回报,代表战绩的勋章,据说吃了之后等级会非一般的飞升哦!

汉王传奇海报
汉王传奇海报

  汉王传奇官网:http://hw.3344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谁是你的女神 《创世神话》美女大集结 下一篇:20万奖金加冕 终极火力江苏约战百家网吧
分享到:

汉王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