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历史网游 《汉王传奇》今天探秘封测

  万众瞩目,《汉王传奇》全新版本探秘封测今日揭开面纱,在精英封测当中,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得到玩家的青睐;经过一系列的改版优化,全面开放的皇城之战玩法,今日火爆封测,七大活动助力探秘封测,王者涌动,战场一触即发!

  服务器开放时间:2月26日19:00

  封测服务器信息:通天帝国 神都龙王

  群雄割据狼烟四起】

  大战一触即发,刘邦招贤纳士共同对抗被冤魂控制项羽,寻得有能之士,共创百年汉室大业,经典记忆里的传奇世界再次完美重现,那些年用呐喊去演绎的青春,我们曾经辉煌的,也曾经堕落过,如今战场再次拉回序幕,小伙伴们,你们会在这里相遇吗?

汉王传奇原画
汉王传奇原画

  【另类演绎千古佳话】

  作为游戏内核心互动系统,结婚是《汉王传奇》一大特色玩法,独一无二的专属求婚戒指,顶级奢华的婚礼现场,亲朋好友的衷心祝福,更有贴心夫妻专属技能及任务系统,带着你心爱的那个TA,游历《汉王传奇》的精彩世界

汉王传奇原画
汉王传奇原画

  【爱宠相随游历江湖】

  在《汉王传奇》中,宠物可以提高人物战斗能力,还可以在佩戴专属装备,像一个可爱的小跟班一样哦。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对宠物进行升级,升级可以改变宠物的资质,让宠物造型更加出众。除此之外,宠物还能学习专属技能,使人物战斗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汉王传奇原画
汉王传奇原画

  【掉落翻倍惊喜不断】

  在之前的精英封测当中,我们得到了部分玩家的宝贵建议,探秘封测当中,任务系统,副本系统,野外BOSS掉落,全部翻倍,不要惊讶,这些都是千真万确存在的,另外《汉王传奇》目前装备获得只有靠怪物掉落,稀有装备你也有可能获得,再也不是商人手里的天价之物了哦!

  汉王传奇官网:http://hw.3344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妹子来了 《新破天》清纯诱惑挡也挡不住 下一篇:感官的享受 《创世神话》超美风景截图
分享到:

汉王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