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登场《洛奇》全新版本教授J内容首曝

  超人气3D动漫网游《洛奇》全新版本“夜之贤者-教授J”将于3月12日火爆开测!穿越悠远而神秘的洪荒时空,踏上传说中的魔法大陆,“ZERO”系秘密组织第三位成员强势登陆《洛奇》。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他是一位在炼金术无尽的研究领域里站在最顶端的人。与那些被暗黑能量诱惑而堕落的炼金术不同,他竟然能够成功的把那些力量全都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并且在过去一场非常大的战役中表现出了能力。

  他发明了盾铳装备,吸收4大元素的属性力量强化自己,并使所有力量引起共鸣,令其自己的炼金术效果极限化。还能够召唤影子世界最根源的魔兽攻击敌人。

  自幼生长在有势力的贵族家族的他,对礼仪、道德规则、律法等方面对自己都极为严苛,所以经常与自由奔放的梅林闹矛盾。某次被迪瓦优美动听的歌声感动,觉得迪瓦的歌会有更高层次的魅力,所以总认为梅林这个“野小子”会带坏迪瓦。

  他一直深信引导拉赫王国走正确的路才是自己的使命。假若国王没有引导好这个国家,他手中的利刃便会飞向国王。他,就是我们全新版本中,神秘组织的第三位英雄“夜之贤者-教授J”。

原画
原画

  作为一位拥簇正义的大炼金术师,我们跟随他的脚步就将会得到他的指导。教授J是精通所有炼金术的专家。从而能使我们获得全新的三种技能。元素波动、黄金时刻以及海德拉炼成。强大的战斗炼金、炼成炼金以及进展才能得以发展。

元素波动、黄金时刻、海德拉炼成
元素波动、黄金时刻、海德拉炼成
元素波动、黄金时刻、海德拉炼成
元素波动、黄金时刻、海德拉炼成
元素波动、黄金时刻、海德拉炼成
元素波动、黄金时刻、海德拉炼成

  现实中在中世纪,炼金术是化学哲学的思想和始祖,是化学的雏形。其目标是通过化学方法将一些基本金属转变为黄金,制造万灵药及制备长生不老药。炼金术曾存在于古巴比伦,古埃及,波斯,古印度,中国,古希腊和古罗马,以及穆斯林文明,然后在欧洲存在直至19世纪-在一个复杂的网络之下跨越至少2500年。

  而在爱琳世界中,教授J完美的融合了战斗炼金、炼成炼金以及近战三大才能特点。米莱西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方面来进行修炼提升!教授J在梅林的帮助下还获得了全新的道具“盾铳”。

本文导航
上一篇:《黑金》3月21日开放测试 首款海上载具曝光 下一篇:竞技网游《梦塔防》倍儿爽 分分钟塔防竞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