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萝莉漫画 异蛇引领潮流新时尚!

  《神武》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不仅增加了暗黑龙王、 水灵、月光、大胖熊等全新的美术资源,还对部分现有的宠物进行了形象大调整。金钱龟变身忍者神龟、牛头变身肌肉男,不少玩家惊呼很强悍,而在最近的更新中,低级宠物异蛇也有幸的被送去“整容”,一改昔日的冷酷的外表,化身为人见人爱的萌物!

《神武》异蛇全新形象
《神武》异蛇全新形象

  新服推荐:电信“马到功成” 网通“谁与争锋”

  《神武》多样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4/actives/

  异蛇造型遭改动

  《神武》中的异蛇一直生活在神秘洞窟的深处中,由于异蛇拥有令人畏惧的外形,与猫女、小昕等萌宠一对比,马上显得相形见绌,异蛇这样的外形注定着它难以获得绝大部分玩家的喜爱,只能沦为小众化的宠物。不过《神武》又怎能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异蛇的美术资源被悄悄替换了……

异蛇大变样
异蛇大变样

  萌蛇引领新时尚

  《神武》新版的异蛇,拥有一张粉红色的皮肤和圆鼓鼓的脑袋,走起路来萌态十足,如果再给它染个色,并且佩戴上装饰,完全可以打造成为时尚时尚教主。所以自从异蛇形象更新后,就引来大批的玩家争相收集异蛇的宠物变身卡,一起变身玩卖萌!

萌蛇出没请注意
萌蛇出没请注意

  新美术资源引猜测

  《神武》在近期已经改变了好几个宠物的形象,每一次宠物形象的改变,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过这应该只是开始,因为《神武》中的不少宠物外形都有优化和提升的空间,更多新的美术资源很可能正在紧张制作中。这导致了大量的玩家竞相猜测,《神武》下一个能够新装的宠物,会是谁呢?

 萌宠集体换新装
萌宠集体换新装

  《神武》不仅宠物玩法多,而且活动也非常精彩,攻城拔寨活动“烽火连城”、巨型BOSS挑战活动“暗黑龙王”、千人PVP活动“大闹天宫”,丰富的活动每天不重样,让你快乐停不下来!

 “大闹天宫”千人对战
“大闹天宫”千人对战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热血副本 群雄围攻巨型BOSS 下一篇:爱情公寓主角动漫形象授权入驻《300英雄》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