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截图我来画《洛奇》神级玩家手绘大量萌图

  有玩家说《洛奇》风格是漂亮可爱有点萌,有玩家认为《洛奇》也可以狂拽炫酷帅炸天。是的没错,不管是可爱还是炫酷,《洛奇》都能满足你!《洛奇》拥有数不尽服饰套装,创建角色时更有年龄、脸型、发型、颜色、面部表情等等可供玩家自由选择、随意搭配,尽情展现个人风格!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现在有这样一位神级手绘大师玩家,把展现玩家个人风格的角色绘制成一幅又一幅的漫画同人作品,就如同把角色永远的刻印下来。他陆陆续续的把大家上传的《洛奇》角色截图免费绘制成漫画作品,坚持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且依然在继续,坚定不移。从时间上由远至近看这些画作,手法越来越娴熟,线条越来越流畅,作品也越发的大气优雅,那是因为他正在成长。

  绘图作者自身就是《洛奇》玩家,开帖征集玩家游戏角色截图绘制成漫画的初衷,是为了练手,同时也是想结交更多一起玩《洛奇》的朋友,我们可以看到,每一幅画上都有玩家的角色名,以及作者的签名“HaKaHonoo”。想和大师交朋友吗?听闻大师在玛丽服务器哦!

  《洛奇》玩家作者手绘大量萌图共赏: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洛奇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你截图我来画《洛奇》神级玩家手绘大量萌图 下一篇:腾讯再爆光最新手游:天天飞车与天天逆战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