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艾莫尔帝国四大职业背景故事

  世界被分为“艾莫尔”和“卡鲁斯”王国,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硝烟笼罩着历史悠久的阿多尼斯大陆。在全新3D成人战争网游《骑士3.0》中,艾莫尔帝国拥有悠久的传统,王族和贵族们都具有正统性,并以世袭制度延续着。艾莫尔人民拿起了武器,因战斗方式与训练特点的不同而逐渐形成战士、法师、祭司、浪人四大职业,守护帝国的繁荣。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先锋坦克——战士

  帝国历448年,吉格艾诺领导魔族从艾莫尔王国脱离的时候,因佣兵团的流失,王国中几乎没有巨人。但卓越的剑术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强更具有威严。另外,艾莫尔的男性和女性积极参加战士的试炼,如今已成长为帝国拥有重要地位的坦克角色。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主力DPS——法师

  受到与卡鲁斯魔法师一样培训的艾莫尔魔法师,不知是因为从帝国历之前就接受了相同的训练,在与卡鲁斯的战争中,持有不凡的魔力。帝国历448年,无法阻止魔族的逃脱,就是因为缺少魔法师。后来,艾莫尔国王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造就了许多魔法师。目前魔法师成为帝国不可缺少的主力DPS职业。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诅咒的恐惧——祭司

  他们是艾莫尔王国中神圣的修道僧,代代传承着可以战胜所有人类兵马的力量。但是因为塞伯和魔族的出现,不仅治理之术变得更强,而且为了对抗日益强大的怪物,开始研究起诅咒魔法。如果,敌方有两个以上的祭司,暂避锋芒可能是上策。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天生暗杀者——浪人

  艾莫尔王国的所有男性和女性不仅是天生的战士,因特殊教育还可以选择成为刀浪或弓浪。他们被训练成为一击击杀卡鲁斯魔法师或祭司等身体脆弱的职业。即使被敌人发现了行踪,也可以隐藏身影的能力。而且,不仅熟练弓箭,也擅长使用短剑。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每个职业角色都拥有不同的优点,无论是在野外独自练级打怪或置身各种战场,为了生存和荣耀,团结彼此的力量,利用各职业特长互相辅助配合,才可以发挥职业本身的最大优点,避免随时都有被灭亡的危机。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网: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来自江湖的你 《梦幻剑侠》曝首套时装 下一篇:《新破天》新服“叱咤风云”3月7日霸气来袭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