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教你如何成为导师级大法师

  作为一款集合了国战、竞技等众多PVP元素的大型3D成人战争网游,《骑士3.0》四大职业各有所长、缺一不可。为了生存和荣耀,团结彼此的力量,利用各职业特长互相辅助配合,才可以将战斗力发挥到极致。其中,魔法师以其高输出、远程攻击、操控性的特点成为每个队伍的主力DPS。一个顶级装备并且操作技术一流的导师级大法师,简直就是敌人的噩梦。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魔法师被赋予操控自然元素的力量,利用火、冰、电发出具有绚丽魔法特效的攻击。火焰技能可以爆发出超高伤害的攻击力,让阻挡的一切都化作灰烬。冰霜技能使敌人行动变缓,对于战场上争分夺秒的殊死搏杀,抢占先机就意味着扭转战局。而电击的效果,可以令对方无法施放魔法、甚至陷入暂时昏迷状态。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令人敬畏的大法师呢? 跟其它职业一样,每一位导师级大法师都是从小魔法师做起,在转职成功以后,准法师们就可以前往自己国家的主城接受学习大师级技能的试炼。只有经得起考验的骑士才有资格尊享大法师的荣耀。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很多玩家在法师角色属性加点上更偏向于魔力与智力,以保证魔法攻击力和MP值,但是如果不能从装备上弥补生存弱势,这样的法师即使攻击再高,也只会沦为战场上“刹那的光辉”。也有玩家辅助加体力,毕竟,保障生存才是王道。二次转职之前,在技能的选择上建议主要学习一种类型,如果追求高攻,以火焰技能为主。喜欢PK的法师,冰霜和雷电将助你一臂之力。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帝国历448年,无法阻止魔族的逃脱,就是因为缺少魔法师。后来,艾莫尔国王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造就了许多魔法师,在战争中拥有不凡的魔力,而卡鲁斯也不甘示弱,魔法师逐渐成为两国角逐关键性的力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激萌冒险 Q版新作《骑士之心》首次曝光 下一篇:《洛神》内测在即 今日12点开启角色预创建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