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暴力打砸 格斗就来猎魂 内测火热进行中

  回想3月1日的那个晚上,大家都还在为《猎魂》的终极内测忙碌着,突然之间跳出的消息告诉大家昆明发生火车站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了上百人的伤亡。在这里《猎魂》项目组全体成员对本次死难者致以沉痛的哀悼,为昆明祈福,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

  每当看到此类事件总是会想起棒子国对于社会稳定的做的各种措施,其中有一项就是组织那些无业游民去玩游戏,没错,就是拿着政府给的工资玩游戏。其实网游永远都是发泄暴力情绪的最好方式,把多余的精力和情绪在游戏中完全的释放出来,去竞技场中寻找自己的荣誉,岂不比在现实中打打杀杀来的和谐。《猎魂》便是一款能发泄暴力情绪的好游戏,不知有多少格斗高手在这里里成就自己的威名。真格斗网游《猎魂》中的竞技场是一个强者如林的世界,在这里没有潜规则,更加没有RMB碾压,有的只是精湛的技巧和无尽的发泄。

  技术为尊 等级不再是差距

  玩家在《猎魂》主城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进入PVP竞技场。普通的等级在竞技场中不再是衡量实力的标准,如果你有娴熟的技巧,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你完全可以战胜比自己等级高的玩家。在这里唯有强者才能立足;弱者,只能如蝼蚁一般,任人宰割。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双划分系统 瞬间找到同等级对手

  高手都是寂寞的,因为在他们那个层面很难找到一位称心如意的对手。为此,《猎魂》采用了双等级划分系统。玩家在PVP的体系中会有专用的PVP等级进行实力划分,在这个系统下强者能轻松找到与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而新手也能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中获得成长。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自由决斗场 新手的摇篮

  在自由决斗场中,玩家可以与PVP等级高的对象进行切磋PK,在与高手不断的过招中,无论是实力还是对高强度比赛适应都会有质的飞跃,自由决斗场是菜鸟走向强者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逝者已逝,生者应当承载着他们的那一份努力更好的生活下去,愿此类事件不会再出现。真格斗游戏《猎魂》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来这里寻找你的荣誉,来这里发泄你的暴力情绪!!!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一眼瞬间万年 《远征OL》四季风景秀开幕 下一篇:《修罗道OL》上班族减负 让你轻松娱乐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