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随手掌控 《口袋梦三国》火爆上线

  热爱梦三国的你想要随时随地玩梦三可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无法上线?!

  梦三国专题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发号

  对梦三的众多英雄、道具想要进行详细了解,却苦于不能时时在电脑前上网?!

  想要和基友一起去梦三主题网吧开黑,却找不到最近的梦三主题网吧?!

  如果你有这些烦恼,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不用再困扰啦!因为梦三国全新游戏辅助手机应用——《口袋梦三国》将在今日火爆上线!最全面的游戏资料,最劲爆的资讯活动,更有专属礼包派送!绝对是广大梦三国玩家必备的手机应用! 

《口袋梦三国》火爆上线
《口袋梦三国》火爆上线

  《口袋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面向梦三国游戏玩家的游戏辅助手机应用。《口袋梦三国》集合了梦三国最主要的游戏资料,上百个英雄,几百个道具装备,数十张或竞技或关卡地图,只要你拥有了《口袋梦三国》,这些所有的资料全都将一手掌控,随指尖呈现。并且,在这里,梦三资讯会与官网同步更新,你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各类精彩的梦三资讯了!更令人惊喜的是,有了《口袋梦三国》,您就可以随时随地能查找附近的梦三国的主题网吧,将梦三的缘分带入生活,与基友一起酣战梦三国!(PS:登录签到更有机会获得特权礼包,奖励多多哦!)

  是不是觉得这样的一个手机应用很牛X啊?!不过这仅仅是《口袋梦三国》的第一期内容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口袋梦三国》还将推出更多更好、更方便广大梦三玩家的功能,让大家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实现与梦三国的零距离沟通!目前,《口袋梦三国》已经开始上线测试,并且贴心的提供了安卓和IOS两个版本,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找到专题页面进行下载。欢迎大家在使用之后提出自己的建议哦~~ 

《口袋梦三国》火爆上线
《口袋梦三国》火爆上线

  口袋梦三国,三国梦无线!精彩随手掌控,快来下载《口袋梦三国》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易《大话外传新篇》超级联赛趋势全解析 下一篇:百座城池称雄天下 问道中州争霸赛战火朝天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