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军争详解 战术克制是王道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策略单机游戏。“军争”是《神武战略版》联机玩法中的一个特色活动。和其它联机玩法相似,“军争”也十分讲究策略和战术。下面详解“军争”活动,助你在《神武战略版》活动中旗开得胜。

  军团争斗,胜者为王

  这里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军争”活动。和其它军团战不一样的是,“军争”不像田忌赛马式的比赛,“军争”中存活的兵力可以继续和其它队伍战斗。如果你有6名实力超群的武将组成的队伍,那么就有可能利用它战胜多个队伍。但要注意的是,在想办法赢取胜利的同时,还需要保留兵力,因为很可能刚打完的队伍就要进行下一场战斗。 

军争活动介绍
军争活动介绍 
沐雨薇使用了“替身符全”
沐雨薇使用了“替身符全”
军争活动页面
军争活动页面

  战术妙用,无懈可击

  下面点评一场6V6的军团战。观战方利用沐雨薇的“替身符全”技能,为己方6名武将全都附上了躲避首次攻击的效果,让对手浪费了6次进攻机会。当效果消失以后,玉临香又对沐雨薇使用了“五行转换”技能,使得沐雨薇再一次获得使用“替身符全”的能力,对手再次无奈地进攻。“替身符全”效果再次消失的时候,胜利的天平早已倾向观战方,而且观战方损失兵力很少。这种战术让对手无懈可击,非常适合“军争”活动。

  欲速不达,稳扎稳打

  军团战有时要暴力取胜,在“军争”活动中则不然,因为保存兵力也是很关键的。以群体攻击为主的暴力阵容遇到高抗性的队伍时候就显得有点无力,因为在《神武战略版》中,施放群体攻击技能,几乎是消耗全部“技”。只要挡住暴力流的一波攻击,那么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几乎不用损失兵力了,因为没有了“技”,对手就不能动了。欲速则不达,“军争”活动,稳扎稳打更好赢。

  《神武战略版》后期联网活动很多,“军争”只是其中一个,更多内容等待大家探讨。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神武战略版》特色一览:http://swz.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马尔斯》抢先版客户端 极速下载已开启 下一篇:《马尔斯》客户端开放下载!为3月7日蓄势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