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军团战秘籍 先发制人玩压制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策略单机游戏。回合制军团战是《神武战略版》的三大特色之一,那么《神武战略版》的军团战有什么取胜技巧呢?且看以下的攻略!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制敌秘籍之一:人多力量大

  什么是军团战呢?就是两个或者以上的军团展开的战役,通常军团战中会有将领和相应的士兵。军团战的特点是,以士兵为基础,造成的伤害不同。将带领的士兵越多,造成的伤害系数也就越高。因此,强化自身兵力是提高部队伤害的重要方法,武将升级会加兵力,另外,游戏里有一些道具也可以加兵力上限。俗话说,人多力量大,这句话在《神武战略版》中特别适用。

使用道具“化兵金豆”可以增加兵力
使用道具“化兵金豆”可以增加兵力

  制敌秘籍之二:先发制人

  既然军团战人多力量大,那么先出手的不就很有优势了吗?没错,速度在回合制游戏里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属性。抢在对方武将出手之前造成伤害,使对方武将兵力减少,对方伤害也会随之下降。另外,速度优势还体现在辅助和控制方面。假如镇元大仙没有速度优势,那么他的看家本领“袖里乾坤”也发挥不出来了,因为还没来得及把对方武将的技能封印,对方已经出手。

镇元大仙使用“袖里乾坤”
镇元大仙使用“袖里乾坤”

  制敌秘籍之三: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这句话也适用于军团战里面。在这里,要重点介绍几个暴力流的武将。首先,不得不提及的就是姜子牙,他有个技能“玉石俱焚”,类似于武侠小说里的七伤拳吧,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基本上都足以秒杀对手。其次,红孩儿的“三味真火”也非常霸道,因此,活动“英雄大会”里红孩儿很常见。最后,介绍两个暴力兵种,那就是天兵、飞兵,感觉两者很像,都是属于高攻高速类型的兵种,笔者很喜欢。

姜子牙使用“玉石俱焚”攻击对手
姜子牙使用“玉石俱焚”攻击对手

  凭借兵力和速度的优势,以摧枯拉朽之势,暴力压制对手,这就是《神武战略版》的制敌之术之一。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幻回合《马尔斯》七日谈之一:职业篇 下一篇:打车App下载使命完成 补贴战役进入收官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