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装备攻略 神兵利器快到碗里来

  《神武战略版》是目前最新的国产策略单机游戏,游戏采用了西游题材为背景,拥有别具一格的战斗系统和个性化的武将养成玩法,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虽然《神武战略版》是一款策略游戏,但是武将的装备也同样重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的装备系统吧。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神兵有何用?武将实力大提升

  《神武战略版》的武将系统除了有攻、防、速、智等基本属性,还有探索、交涉、建设等内政属性,大家可以根据武将的特长进行培养。而《神武战略版》的装备同样分为了战斗和内政两个方向, 偏向于战斗方向的装备可以有效的提升武将的属性或战斗能力,一些内政方向的装备则可以每隔一定时间增加金钱、经验等。

《神武战略版》装备界面
《神武战略版》装备界面

  神兵怎么来?迷宫探险寻宝物

  《神武战略版》的装备可以通过剧情获得,不过如果想要得到神兵利器,则需要挑战隐藏在各个城池中的迷宫BOSS,而迷宫中的战斗与攻城时采用的回合制军团战不同,采用的是战棋式的战斗模式,不过战斗的整体难度并不大,只需要保证有足够多的武将,便有相当大的获胜几率。

《神武战略版》迷宫战
《神武战略版》迷宫战

  丰富后期玩法,神兵利器新追求

  大家在通关游戏后可以发现,《神武战略版》并不同于传统的单机游戏,通关后便无新内容可玩。其实第一次通关只是《神武战略版》的开启,因为游戏里面拥有大量的后期玩法,从中可以获得很多在主线剧情中无法获得的强力装备,甚至有不少玩法都支持联网对战模式,满足大家探索欲望的同时,还能与朋友决一高下。

丰富的后期玩法
丰富的后期玩法

  《神武战略版》的装备系统其实并不复杂,只要根据武将和特长和自己的战术策略,合理的将装备分配给武将,即可有效的提升整个团队的战斗力!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回合魔兽《马尔斯》七日谈之二:天赋篇! 下一篇:《焚天》野外BOSS大乱斗 英雄斩破美人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