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青春版席卷全国高校 7日再开新服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青春版”公测火爆,三组新服全面爆满,万千侠士通过春意盎然的全新登录界面,亲自开启稻香村的前尘忆梦,同时领略十大门派畅爽轻功的别样魅力!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采用IBM顶级服务器的一组新服将于3月7日12:00加开,诚邀侠士体验《剑网3》全新江湖历程!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3月7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三区【忆青春】

高校精彩盛况
高校精彩盛况
校园行火爆全国
校园行火爆全国

  《剑网3》青春版校园行开赴六城百所高校,送出百万游戏光盘、免费试玩点卡!从公交、地铁到校内课桌都已出现《剑网3》的醒目标识,每日都有侠士扫描二维码获取MAC、高配游戏本等超值大奖!

日升日落
日升日落
田园美景
田园美景

  此外,《剑网3》青春版全新地图编辑器诚邀体验;50级新手历程及隐藏剧情的全面革新;三组青春新服和全新登录场景敬候群侠!同时《剑网3》还为新人侠士准备免费点卡“欢乐时光卡”。侠士在专属页面充值后可获价值15元的游戏时间(月卡区7.5天,点卡区2000分钟),开始不受任何限制的免费享受高品质巅峰武侠!当侠士首充达到50元及以上,还可自动激活首次登录或充值大区的敢赔服务资格,并立刻获得海量新手大礼及额外15天免费的体验时间!在体验时间内尚未满级的侠士若对游戏品质有任何不满意,可随时申请人民币退款!

稻香村唯美风光
稻香村唯美风光
场景昼夜变化
场景昼夜变化

  《剑网3》青春版大幅革新新手指引,打造50级新历程!不仅新手阶段更加游刃有余,在乘坐交通工具时,还可自由上下马车。而趣味的直城门秘境也将加入大战任务,为侠士日常游戏注入新的激情!六城高校行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剑网3官网:http://jx3.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客户端开放下载!为3月7日蓄势 下一篇:萌大叔PK俏萝莉 新剑侠世界年代秀今日初赛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