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2014发布全新作品

  服务器信息: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4年2月24日12:00

  电信八区 点卡服【致青春】

  电信七区 月卡服【恋青春】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赞青春】

郭炜炜与《剑网3》在南极
郭炜炜与《剑网3》在南极

  1、《剑网3》青春版已经公测,然而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这个版本更新内容似乎意犹未尽,不过很重要的一个改动是50级前大量剧情任务被修改,这是不是意味“青春版”其实是一个大型资料片更新的前置版本?现在已经更新的内容主要玩点有哪些?

  答:《剑网3》青春版不仅是对春季全国高校计划主题的传递,同时也通过改造一系列革新包括全新登录界面、新“稻香村”的改变,在剧情、系统和社交等多方面引导玩家融入整个江湖,让大家体验更加清爽真实的武侠世界。大家知道“稻香村”不仅是《剑网3》故事的源头,也是后续重大江湖事件的发生地,而青春版确实为后续埋下了伏笔。无需太久等待,《剑网3》将发布超乎想像的版本更新,敬请期待。

青春版海报
青春版海报

  2、《剑网3》青春版中对50级新手历程和隐藏剧情进行了全面革新,任务剧情大幅度变动,过去剧情上引人入胜的一些悬念现在被填上了吗?老玩家想要感受剧情变化是否有其他形式?

  答:《剑网3》青春版将对经典剧情完善并升华,同时将许多隐藏的剧情通过动画的形式加以非常直接的形式表现,比如玩家为什么会在稻香村中“苏醒”,李复和稻香村究竟有何渊源等,这些“谜题”都会在新历程中找到答案。诸位侠士如果需要想去尝试不同门派角色的时候,将会体验到整个剧情的变化和发展。

全新的稻香村
全新的稻香村
稻香村已经加入昼夜系统
稻香村已经加入昼夜系统
更显多样化的风光
更显多样化的风光
本文导航
上一篇:《修罗道OL》上班族减负 让你轻松娱乐 下一篇:神兽护驾 《天子》超炫坐骑助你征战沙场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