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WCG系列 WCG名人堂星际远古大神SlayerS'_BoxeR档案

星际争霸人族皇帝SlayerS_BoxeR
星际争霸人族皇帝SlayerS'_BoxeR

  ID: SlayerS_`BoxeR

  姓名:林遥焕

  国籍:韩国

  生日:1980年9月4日

  隶属:SK T1战队

  种族: Terran

  绰号: 人族皇帝

  如果你对星际争霸和暴雪有那么一点了解的话,那么SLayerS'_'BoxeR的名字你一定不会陌生。WCG2001-2002双冠王,2004年度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职业电子竞技选手,韩国星际职业联赛打进决赛圈次数最多,参加比赛场次最多,胜率最高的人族选手。在韩国,他的知名度不亚于顶级的娱乐和传统体育明星,世界范围内他拥有数以百万计的fans群和数以百计的纪念网站,他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连锁网吧,品牌鼠标,品牌糖果。他的出现可以让电子竞技比赛直播的收视率上升30%。而在星际争霸这个游戏中,他创造了无数属于他自己的辉煌神话,传说,战术,操作技巧。在职业电子竞技领域中,SLayerS'_'BoxeR已经做到了最好,无人能出其右。

  当你在韩国说起这个名字。效果将等同于在中国谈起姚明。他被韩国人喻为"国宝".韩国媒体甚至评论说。他的出现。使韩国第一次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偶像。

  划时代的人物,OSL 2冠 4亚 ,MSL 1冠(前身KPGA 1st Tour)

  最先发掘人族精妙操作的人,同时又是人族大招的祖师爷,印象最深的是野兵营(野到july路口)和8bb(8bb帽子戏法3:0淘汰yellow),OSL连冠唯一一人,前SKT灵魂人物,Iloveoov的师傅。

  他的名字叫林遥焕。大多数时候我们叫他Emperor Terran。

本文导航
上一篇:怀念WCG系列 WCG名人堂三冠CS战队Team AGAIN档案 下一篇:怀念WCG系列 WCG名人堂FIFA德国传奇双子档案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