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首测特权礼包抢先领取 特色曝光

  《马尔斯》不删档首测今日震撼开启,抢先领取首测特权礼包,体验与众不同的魔幻回合世界。

  魔幻回合新游《马尔斯》融入众多创新元素,大胆探索回合制网游的创新之路,致力于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魔幻回合网游。

  魔幻风格,独树一帜

  《马尔斯》以北欧神话为蓝本,融入多种魔幻元素,为回合制网游注入了新的血液,也给大家带了全新面貌的回合制。恢弘的世界观架构,魔幻精美的地图场景,也让我们在一瞬间领略到这个魔幻世界的磅礴与宏伟。 

独特魔幻场景
独特魔幻场景

  策略升级,激爽回合战斗

  《马尔斯》以开放式职业玩法、宠物个性化搭配以及独特的NPC智能AI设置等丰富策略性元素。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回合策略战斗系统,大大提升了战斗策略性。而且,酷炫的技能特效也大大增加了战斗的激爽快感。 

策略回合战斗
策略回合战斗

  九大职业,一专多能

  《马尔斯》九大职业有着自己独特能力,比如“德鲁伊”可以变身,改变作战方式。除此之外,每个职业都有着更为综合的能力。而在职业天赋系统下,更是可以演变出更多样化的职业玩法,大大提升了职业玩法的自由度。如“法师”既可以走高爆发输出路线,也可以走控制平稳输出路线,不同强化技能强化策略,演变出形式各异的职业发展路线。 

更自由的职业玩法
更自由的职业玩法

  特色系统,创新不断

  除此之外,《马尔斯》也为不少系统融入创新元素。独特天赋系统,带来更自由的职业玩法,更策略的回合战斗;个性化宠物系统,丰富了回合网游宠物的养成方向;新颖的公会系统,魔幻专属领地,以全新的组织结构构建玩家之间的沟通桥梁。如此众多的特色系统,都从一个侧面看出了《马尔斯》的回合网游创新之路上的不遗余力。 

公会专属领地
公会专属领地

  《马尔斯》掀起回合网游创新浪潮,今日震撼来袭。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不删档首测礼包领取:http://mars.duoyi.com/jihuo/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幻剑侠》五大杀手锏 登第三代回合之巅 下一篇:封神榜网游《创世神话》大型PVP玩法详解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