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武林 《新·丝路传说》战盟巅峰对决

  歃血为盟,且为傲立乱世;同仇敌忾,只为兄弟鏖战今生。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大唐新服战盟巅峰对决震撼上线。豪门战盟之间的对决,即将开启。参加战盟巅峰对决,展现战盟实力赢得荣耀与财富。现在快召集阔别已久的老战友,募结并肩而战的新兄弟。一起进入“大唐盛世”开天辟地一战天下。

广告图
广告图

  【十大巅峰战盟】

  随着大唐新服“大唐盛世”的开启,无数心怀天下的丝路勇士纷纷加入。“大唐盛世”豪杰如云,很多英雄好汉都想第一时间开宗立派建立战盟,成为“大唐盛世”的第一战盟。如今《新·丝路传说》在“大唐盛世”服务器中开启首届丝路十大巅峰战盟活动,在3月6日—4月6日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战盟,将有可能成为“大唐盛世”中十大战盟之一。成为十大战盟不只可以获得无上的荣耀,还能获得活动的超级奖励。如果你想成为一方霸主,那就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地址:http://silkroad.iccgame.yzz.cn/zt/peakshowdown/

页面图
页面图

  【霸主争夺战】

  在3月6日-4月6日期间,战盟要塞争夺战也将到来。届时“大唐盛世”中将是一片腥风血雨,只有真正强大的战盟才能获得荣耀。在活动期间首次夺得4个区域的战盟,将获得首次霸主奖励;而首次抢夺要塞失败的战盟,在第二次成功抢夺到4个区域,将获得抢夺之王奖励;如在首次要塞战中成功获得区域的战盟,在第二次要塞战中成功守护该区域霸主地位,将获得丝路霸主奖励。战盟霸主争夺战,一触即发,你们准备好了吗?

战盟图
战盟图

  自古以来胜者王败者寇,纵横驰骋,称霸天下。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如今“大唐盛世”开启,江湖纷争来临,究竟谁能成为《新·丝路传说》中的最强战盟,究竟谁能称霸“大唐盛世”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新·丝路传说官网: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疾风之刃品鉴会 微信独家放号资格刮出来 下一篇:加入《代号105》 和那些小学生说“拜拜”
分享到:

新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