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 《新丝路》六大活动助阵大唐服

  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将在3月6日16时开启大唐专属服“大唐盛世”。众多活动精彩纷呈,齐祝“大唐盛世”的到来,届时极品道具,炫酷时装应有尽有,成就大唐豪侠将不再是梦。幽幽丝路贯穿亚欧,穿越时空重回大唐,3月6日你我一同手握神兵利器,横扫天下四方,开辟属于我们大唐人的天下。

  【光速升级六倍经验】

  全新大唐服“大唐盛世”即将开启,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然而新服开启最重要的当然是快速升级成为冲级达人啦,为了让入驻大唐新服“大唐盛世”的玩家,快速升级从菜鸟变成高手。《新·丝路传说》特在3月6日16时—3月18日8时开启新服六倍经验。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加入《新·丝路传说》的大唐新服“大唐盛世”,就可以享受六倍经验,相信有了六倍经验的加成,可以轻松从菜鸟变成高手。 

大唐场景
大唐场景

  【英雄回归齐聚大唐盛世】

  在本次大唐专属服“大唐盛世”开启之时,为老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只要你是2013年11月15日之前注册的玩家,都可以参加本次老玩家回归活动。在活动规定期间注册的老玩家可以在新服“大唐盛世”中领取新手活动奖励,如果在活动规定期间注册并充值过的老玩家可以在新服“大唐盛世”中领取超值活动礼包。有了这些奖励,相信可以助你在“大唐盛世”中先人一步。 

大唐pk图
大唐pk图

  【boss来袭进攻大唐】

  得知了“大唐盛世”即将开启的消息后,不只英雄们迫不及待,就连《新·丝路传说》中的boss们也要来凑凑热闹。在3月9日大唐新服中将有boss来袭,成功击杀boss的英雄将得到1小时100%经验卷轴x5的奖励。在全民争抢升级第一的大唐新服中,拥有了这样的奖励,无疑会让你升级的效率高于众人。如果你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你想快速升级超越旁人,那么boss入侵一定不要错过。 

打怪截图
打怪截图

  【抢注ID显个性】

  每当新服开启之时,最困扰玩家们的就是自己喜欢的游戏ID被别人抢先注册了,现在为了让玩家拥有个性的游戏ID,《新·丝路传说》在3月6日16时—3月6日24时期间,玩家抢注活动指定游戏ID就可以获得提高20%伤害卷轴x10、吸收20%伤害卷轴x10的奖励。当然如果想要更加个性的游戏ID,可要抓紧时间进入“大唐盛世”注册哦,不然你喜欢的个性ID可要被抢走啦。 

大唐角色
大唐角色

  【创世为王成就不朽战盟】

  无兄弟不丝路,在《新·丝路传说》中拥有一帮推心置腹的兄弟,无疑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了。在3月6日16时-4月6日16时期间,“大唐盛世”将开启十大战盟评选活动和战盟霸主争夺战活动。十大战盟评选活动将选出战盟GP点前十的战盟,获得丝路十大战盟的战盟将获得超级奖励。战盟霸主争夺战活动,将给予首次要塞战夺得4大要塞的战盟,凤凰或血色迅猛龙随机一只。在第二次要塞战中,抢夺要塞成功的战盟,也将获得:凤凰或血色迅猛龙随机一只。而在第二次要塞战成功守护要塞的战盟将获得:魔法攻击型马鞍或者物理攻击型马鞍。为了战盟的荣耀,为了这动人的奖励,一同并肩作战,享受“大唐盛世”的到来吧。 

要塞图
要塞图

  【媒体助阵拿礼包】

  在大唐专属服“大唐盛世”开启之时,除了活动中的众多大奖和超值礼包外。玩家也可以在17173、新浪、多玩、178、网易这五大媒体中,领取《新·丝路传说》新服“大唐盛世”的媒体礼包。媒体礼包中的道具多多,有新手经验卷轴X2、新手技能经验卷轴X2、回避卷轴X2、命中卷轴X2、年糕汤X10、馒头X10。相信这些道具可以让你快速的度过新手期,成为一名大唐江湖侠士。 

礼包图
礼包图

  这么多活动是不是已经看的眼花缭乱了呢?为了迎接我们的大唐新服“大唐盛世”,这些活动也只是刚刚开始而已。更多的精彩活动和有趣玩法,会陆续的为玩家们呈现。只要加入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将会给你最难忘的传奇经历。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精致COS妆容 邻家美女变身《轩辕剑6》瑚月 下一篇:萌将の激斗 《狐狸三国》邀你征战四方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