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炼狱裁决屠龙 NB+RP=神兵

  十年激情,热血复兴!那些年,存了N久的钱只为买一把炼狱;那些年,谁有一把屠龙就是万人膜拜的大神;那些年,我们为了这些牛逼的顶级神兵,不顾生死,怒杀红名!现在,在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中,屠龙裁决等记忆中的神兵卷土重来,这些神兵是所有兵器中性能最强的,无需淬炼属性,而且商店非卖,只有刷BOSS才能得到。这么叼炸天的属性,一定能助你在无限PK的世界里造就战神的传奇!

  逆天屠龙

  夏桀暴虐,屠虐世间生灵,引来天地盛怒,但苦于夏桀所持裁决威力惊天,无人能挡,后女娲取盘古开天斧一角,熔以五色神石,铸屠龙,意喻颠覆皇权之物。赐予商祖汤,以灭夏桀。灭夏之后,女娲鉴于裁决之祸,遂收回屠龙放于天地之间,警示后人若再有昏庸残暴之君,即可取此刀灭之。屠龙乃战士90级神兵,对于战士这种抗怪型职业,屠龙刀能为其带来最大生命的加成,并且还有暴击,附加伤害等,不愧为记忆中神兵榜之首!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黄金裁决

  当年裁决镇守九洲于夏王宫,历经五百年,日夜吸收皇者之息,使其通体散发着黄金光芒并且本体渐渐由黑色变为金黄色,其上隐隐有金龙翻腾,龙吟阵阵。殷商代夏,此物或为世间散仙趁乱所劫。80级战士必备的黄金裁决,比裁决具有更强大的属性,金灿灿闪瞎众人眼。黄金裁决在提高战士的暴击倍数、命中率上绝对名不虚传。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小霸王游戏机月销量过万 解禁促产业增速 下一篇:《天龙群侠OL》盗墓笔记 开创挖宝新时代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