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 《古羌传奇》超能力法师

  全国首款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无局限重度PK,首创大世界奇遇玩法,最激情热血的攻城大战,最经典的刷怪爆装备,将为你开启复古玩法,3D体验的传奇之路!游戏中经典的三大职业各具特色,其中法力超强,堪称游戏内24K纯帅的释比法师颇有超能力都叫兽的风范,让游戏中不少妹子脸红心跳,高呼“法师我能请你吃炸鸡吗”。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释比也有超能力

  来自星星的都叫兽既能冻结时间,还能瞬间移动,而这几招对于《古羌传奇》中的释比来说只是小意思。当敌人逐渐靠近时,释比法师能触发“魄冰刺”技能将其瞬间冰封,然后把敌人打得稀里哗啦,同时法师也有瞬移技能,空间穿越不是问题。除此之外,法师还有很多远程攻击技能:当敌人还在远方,一个“火球术”、“闪电箭”就能砍掉其三分之一的血;“火墙术”、“烈焰飞弹”如此高伤害的技能更是攻城必备。所以,攻城的时候带上一个法师团,不仅倍儿有战盟形象,还能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强悍的小脆皮

  就像都叫兽一样,拥有超能力,却不代表身体壮;拥有六块腹肌,却不代表能以身扛刀。释比们用神秘的咒语摧毁他们的敌人。虽然他们使用强大的攻击性法术,但其实护甲单薄防御低,血少。极低的HP和负重是他们致命的弱点,使得他们特别容易受到近距离攻击。但极具杀伤力的远程攻击能快速粉碎对手,置对手于死地。精明的释比会精心使用法术将他们的敌人限制在一定距离或者控制在适当的位置,玩一场操控生死的游戏。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谁说回合再无创新?《马尔斯》3月7日来袭 下一篇:《三国演义国际版》热血“远征”东南亚
分享到:

古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