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盗墓笔记 开创挖宝新时代

  每个人都想探寻古老的故事;每个人都想盗墓豪华的王陵;每个人都想有一段盗墓情缘。盗墓笔记,多少人梦想着成为其中的主角,《天龙群侠OL》盗墓迷情,实现你的盗墓愿望。

独创的“墓室”
独创的“墓室”

  《天龙群侠OL》盗墓迷情,探寻大理王陵。大理,一个中国古代神秘的国度,一直居于南锤,少有战乱,没有人知道大理的富裕,也没有人清楚大理王孙贵族死后陵寝的富丽堂皇。天龙江湖灵鹫宫属下的桑土公精于遁地之术,其花费十年时间寻遍大理,终于将大理国几百年来的帝王陵寝摸了个遍,想要盗墓,对于桑土公来说,简直易如反掌。

与桑土公共同击退盗墓贼
与桑土公共同击退盗墓贼

  《天龙群侠OL》盗墓迷情,大理皇室探知江湖上有一股势力,意图挖掘段氏龙脉。大理司徒华赫艮二十年前乃是盗墓出身,在盗墓界也算是有点小名声。为阻止恶势力破坏大理龙脉,华赫艮亲自出马,邀请各路豪侠击杀盗墓贼。

获得华赫艮的宝图奖励
获得华赫艮的宝图奖励

  《天龙群侠OL》盗墓迷情,玩家在华赫艮处接取任务后,华司徒会告知玩家先去击杀盗墓团伙。然后再华司徒这里易容,以盗墓贼的身份前往王陵与真正的盗墓贼会合。通过盗墓贼挖掘的地道,深入王陵,这时,整个屏幕都会被拉黑,只留下一个小圈,供玩家在王陵内探索。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到盗墓贼,然后将其击败。

盗墓迷情的宝箱
盗墓迷情的宝箱

  《天龙群侠OL》盗墓迷情,玩家击败王陵内的盗墓贼后,回禀华赫艮,作为回报,华赫艮会给玩家一张藏宝图,只要玩家在指定的地点打开这张藏宝图,就会获得宝图奖励。

  《天龙群侠OL》盗墓迷情,另类的盗墓笔记,每一步都是一个盗墓的旅程、盗墓的印记。惊险、刺激,期待盗墓迷情的升级。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古羌传奇》炼狱裁决屠龙 NB+RP=神兵 下一篇:浪漫惊喜尽在白色情人节《QQ炫舞》6614点券回馈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