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英雄 电影帝国银幕英雄人气大比拼

  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秉承“泛娱乐化”的玩法理念,以“玩遍世界电影,主宰银幕帝国”为宗旨,将古今中外的诸多经典银幕形象搬到了网游当中,在此期间你不仅可以通过任务收集的形式扮演他们中的每一个人,包括技能的施展与形象的改造,更能够于特定人物的特定剧情中以副本关卡式的闯荡获得诸多另类的特殊道具,其包含的内容绝对是你以往所没有见过的。

美轮美奂的时空影院
美轮美奂的时空影院

  《电影帝国》影院模式则汇集中外热门大片,给玩家带来最原汁原味的电影体验,为了增强玩家的代入感,每部电影剧场均有专属的CG动画。在进入剧场后,玩家便立即化身电影主角,亲身体验该电影剧情。同时,随着电影剧情的不断深入,玩家更可以自主选择电影情节的走向,如果你曾经对某部大片结局并不满意,在《电影帝国》中,便可以通过自主的选择,亲手改变剧情走向,完成你最心仪的结局!弥补了广大玩家“只能看、不能玩”的遗憾,

流行明星-迈克杰克逊
流行明星-迈克杰克逊

  魔幻的舞步、磁性的嗓音,世界级流行音乐之王,这一系列的形容词那就只能用来形容一个人,那就是迈克杰克逊!而现在你们不光是只能通过怀念来纪念他,《电影帝国》现在正式将迈克请到我们的玩家中来,让迈克用他的月球漫步来感染我们所有的玩家,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充分的了解迈克,充分了解什么叫做流行,充分了解什么是King of pop。从来的不缺人气的他,其中的粉丝有你吗?

特工明星-邦德
特工明星-邦德

  特工邦德 多情优雅风度翩翩

  特工,又名秘密警察,为国家针对特殊任务执行者。而最著名的特工非属鼎鼎大名的詹姆斯邦德,也将正式现身《电影帝国》,并用其优雅的身姿征服各位玩家。游戏中的邦德完美诠释了影片中那个冷血而又多情的顶级特工形象,各类枪械与陷阱技能使得邦德能够应付任何种类的战斗,而其招牌技能“特工之血”更可使自身战斗力增幅20%,令你瞬间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这,就是与众不同的特工人气偶像

魔法明星-哈利波特
魔法明星-哈利波特

  魔法师哈利波特 绚丽魔法毁天灭地

  在《电影帝国》中,J.K.罗琳笔下的那个精通魔法的小王子也将正式加盟,为戛纳带来一场极尽震撼的魔法风暴。在游戏中,大魔法师“哈利波特”的定位为远程法术输出者,变身哈利波特的玩家不仅会获得智力与法伤的加成,同时还可习得来自霍格沃茨学院的正统法术,绚丽的魔法漩涡将造成大范围的法术伤害,助你快速击杀眼前的一切敌人!他,带你领略全新的魔法世界,人气无可比拟,你的选择会增长他更高的人气

功夫明星-李小龙
功夫明星-李小龙

  功夫荧幕之祖李小龙 将功夫演绎的出神入化

  提起功夫之父,想必每一位玩家都会快速想到李小龙,这位“功夫片”始祖的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武术爱好者。而这位国际巨星也将成为众多英雄中的一员加入到《电影帝国》中。游戏中的李小龙不仅在外型上高度还原,同时其特有的武术动作也被完美复制,招牌式的飞龙连击拳、横扫侧踢等经典动作都使得这位功夫之王的英姿完美再现。

  还有更多的荧幕英雄还在后面等着你一一领略他们的传奇

  关于《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是由境界游戏历经五年倾力打造,联合中影集团共同发行的首款新派电影网游。游戏秉承“娱乐化”理念,突破了单一电影题材局限,实现电影与网游的深度结合。真实还原国内外电影的经典剧情;国际巨星与国产英雄联合演绎,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玩遍世界电影!《电影帝国》作为最具创新理念的MMORPG网游,将会带给玩家一个神奇 、自由的电影世界。

  电影帝国官网地址:http://d.36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西山居最新游戏 系剑侠情缘2D收山巨作 下一篇:108将星录下周四陪玩内测 金莲出马陪你热战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