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Boss魔爪染中原 《东方故事》妖皇觉醒

  一千年以前,巫妖大战,尸横遍野,双方争斗的简直惨无人道。妖族各位皇者陷入沉睡之中,是冬眠了吗?错错错,他们是想保存实力,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然而妖族中某些残忍的野心家处心积虑唤醒沉睡中的皇者,妄图浑水摸鱼以实现他们的恐怖阴谋。《东方故事》的道友们,敢问你们可否留步,击败清醒的妖皇,打破野心家的妄想,拯救世界成为英雄!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妖皇觉醒
妖皇觉醒

  霸气拉风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妖皇犀利的眼神透露出疯狂的怒火,星火可以燎原,何况这熊熊大火?健壮的龙体散发出清冷的光芒,配合着它漆黑的龙脸,仿佛黑暗中一把冷漠之剑,藐视苍生,随时大开杀戮。外表已见妖皇的强大恐怖气场,那他的实力究竟有多深不可测?欲知实情,各位道友那就每周六、周日下午16:30~17:30在叠翠林、大唐南、西郊等地不见不散噢!

霸气大招
霸气大招
黑龙妖王
黑龙妖王

  乐趣又刺激 让我们拭目以待

  只要道友们的等级大于等于60级,三人以上组队便可在既定地图挑战我们的妖皇——黑龙妖王。活动开始后,在活动场景刷新妖皇BOSS分身,身为队长的你要与BOSS分身对话进入战斗噢。黑龙妖王BOSS的气血总量取决于在线人数,所有线路的玩家共享BOSS的气血。只要各位道友齐心协力在战斗中坚持的回合数越多,对黑龙妖王的伤害也就越高,战斗结束后获得的宝贝也就越多噢,东方的道友们还在等神马,赶快行动吧! 

高端大气上档次
高端大气上档次

  哟哟切克闹 宝宝称号来一套

  活动结束后在东方的世界里总是听到“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的话语。发生神马了?经一道友夜观天象才得知,原来众多道友在参加完“妖皇觉醒”活动后硕果累累。不仅有经验,道行,武学和活动积分,而且还有机会获得Boss形象宠——黑龙宝宝!每场战斗结束后根据战斗评分获得各种奖励,并额外获得一定的妖魂。妖魂积累满后可获得1次开启妖魂宝箱获得黑龙精华的机会。一定数量的黑龙精华可以融合成黑龙妖魂,喂给妖兽后宠物形象将变为黑龙宝宝。东方的妹纸们,遇到带BOSS宠的男人就嫁了吧!另外世界Boss贡献前五名的道友还可获得金光闪闪的“降龙尊者”称号!拉风哦,赶快来决一雌雄吧! 

拉轰宝宝称号
拉轰宝宝称号

  有人说,面前神一样的对手,更能衬托出主角们的英勇无敌,那么像黑龙妖王这样的对手,可以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强者检测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上古大神也将成为玩家们讨伐的对象,各位想获得更多的宝贝的话,不妨从现在开始锻炼自己的战斗技艺吧! 

缤纷乐趣玩法
缤纷乐趣玩法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甜蜜婚礼巡游
甜蜜婚礼巡游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开天斧”“芭蕉扇”给力出击!最诚意的巨献,2014用心启程!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龙武》今日新服震撼开启 9大活动现金狂送 下一篇:各领风骚 盘点《斗仙》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